待雪-21

 

﹣﹣﹣﹣﹣﹣﹣﹣﹣﹣﹣﹣﹣﹣﹣﹣﹣﹣﹣﹣﹣﹣﹣﹣﹣﹣﹣

第21則距離他死後∞日

即使只是一點點也好,我也想知到他的事,因為他從未都不說,

請你告訴我,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愛上養育者的孤兒筆

﹣﹣﹣﹣﹣﹣﹣﹣﹣﹣﹣﹣﹣﹣﹣﹣﹣﹣﹣﹣﹣﹣﹣﹣﹣﹣﹣﹣

 

不知不覺高掛的月亮在窗間映入,令三人沐浴在月光之中。

“小真……我想睡了……”不知是因為睡意還是月光的影響,高尾的橙金的雙眼變得有點暗淡。

“嗯”

“手,讓我牽一下,好嗎?”

“……”綠間不作任何回應,手卻輕輕握上了高尾的手。

“謝謝啦,小真……”

“……”直到高尾熟睡後,綠間低聲地說了句話,“從前都不見你這麼有禮……歡迎回來……和成”

 

近乎漆黑的天空下,金髮的青年在小路上一路走到大路,卻一時因驚訝而停止腳步。

“小青峰!?你怎麼在這?”

“等你啊”

“?”

“你沒受傷吧?”

“?”黃瀨不明所以地問,“有什麼事發生嗎?”

“哲他……呃…“

“小黑子怎樣了?”黃瀨看到青峰難以啟齒的樣子,不由有點擔憂。

“簡單來說就是哲那傢伙久違地……不如說罕見地動真格打了一場,你這邊沒事吧?”

“小黑子打架了!?”黃瀨把原本就大的雙眼張得更大,一臉呆相地叫著,“我什麼都感覺不了啊”

“……是嗎”明明大半個國家都感覺到,這麼近的地方居然感覺不到?“沒事就行了,那走吧”

“…小青峰,我……呃…謝謝你來找我……但……”

“我想做”

“誒?”

“我想這樣做”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你是管不了我……也不用想太多”

“……嗯”

“走吧”兩人的距離比想像中還要遠,到底什麼時候,那緊緊一個手腕的距離才會在兩人之間消失呢?

 

儘管紫原不在,但少見的赤司,青峰,黃瀨都在。

“所以小黑子是和小綠間帶回來的人打起來了?”

“似乎是有點內情,不過黑子並沒告訴過我們詳細的”赤司一邊寫著文件一邊說。

“那…之後,還要繼續嗎?”黃瀨擔憂地道,畢竟這一次都那麼嚴重了……

“不會了”綠間推門而進,肯定地說。

“小綠間!”

“高尾說了不會再打了”

“……不再打就好,讓一個實力和哲也相當的人留在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赤司看了眼綠間,又低下頭繼續工作。

“小青峰,那個叫高尾的人到底是什麼人啊?”

“不知道……哲的舊相識吧?”

“……是嗎?和小黑子相等的人啊……”

黃瀨唯一能夠想起的只有那個養大他的人。

 

月光之下熟睡的兩人,此時此刻,他們身上的傷令他們看似多麼的柔弱,又多麼的令人心痛……

睡夢中的黑子不知又夢到什麼,只聽見他喃喃著,

“……火神……君……”

TBC

接下來........先把無盡更完再更這篇吧!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