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42

這兒是補文小分隊,別在意,別在意.......

﹣﹣﹣﹣﹣﹣﹣﹣﹣﹣﹣﹣﹣﹣﹣﹣﹣﹣﹣﹣﹣﹣﹣

42………男人是花心的物種,要是你能成功鎖住一個男人的心,那你就是一個成功的女人..............﹣﹣紫ο

噗!(一口牛奶全數噴到火神臉上)敦....你從哪學到的?﹣﹣冰ο

嗚!(一臉上都是白白的液體)想不到紫原你還會這樣的東西啊.....﹣﹣火ο

.......嗯(其實只是無意中看到了姐姐的女性雜誌)﹣﹣冰ο

......這就行了嗎.....還不夠吧.....鎖住....瞪(瞪住火神和冰室兩人的對戒......).....還是戒指比較好嗎......﹣﹣綠ο

小綠仔.....他們那個是兄弟的證明啊......是吧,小室仔﹣﹣紫ο

....嗯~是呢~對吧,大我(冷靜地看向火神笑說)﹣﹣冰ο

......哎....嗯....嗯嗯....是...是呢(眼神超飄忽,口吃地說)﹣﹣火ο

.........小室仔.......﹣﹣紫ο

嗯....看來對戒值得考慮一下﹣﹣綠ο

﹣﹣﹣﹣﹣﹣﹣﹣﹣﹣﹣﹣﹣﹣﹣﹣﹣﹣﹣﹣﹣﹣﹣

一大早,綠間又看不到那個人的人影,他立即拿起電話撥號,

“高尾,你又生氣了嗎”

‘沒有啊’

“那幹麼一大早跑掉了”

‘嘛....有點事.....’

“這已經是第三天了,你也不埋成太郎了嗎(成:嗯?和成沒不理我啊綠:……..)”

‘不是啦......’

“高尾.....你到底......”

‘吶,小真,今晚七時來海邊等我吧....嗶’

“哈?什麼!?喂?高尾?”綠間的頭上出現了一個小井…..看上去有增大的跡象,“笨蛋尾!!”

但綠間還是照約定的時間出現在在海邊,狂動的海風讓綠間的臉黑了不少,需說比不上青峰啦,

“那混蛋還不來…….”

這時,海邊亮起了無數的彩燈,

“……….”

高尾慢慢走到綠間身邊,把手中的小盒打開遞到綠間面前,並認真地一字一字說著,

“綠間真太郎你願意一生一世陪在我身邊嗎?”

“......看在你誠意的份上也不是不行的.....”

“小真~我愛你~”正當高尾又想要熊抱著綠間之際,綠間說,

“.....高尾,戒指!”

“嗯?哦哦”

綠間拿起其中一隻輕套在高尾的手指上,然後說,

“這樣,你就一世都被我束缚住了,高尾”

“!”

即使綠間在關鍵的時候總是不坦率,但卻總是能說出高尾最想聽的說話

明明只說一句我愛你就已經很足夠.....真是的,綠間,真是太棒了,

“嗯.....要把我綁得緊緊的啊,小真”

一邊的草堆中,

“成太郎,我們在這偷看不太好吧.....不如.....”

“叔叔,我必需見證著他們的幸福才行的!”

“但是.....海邊有點冷”

“請忍耐一下”

“.........”這孩子真不留情…….嗚…..好冷……不過,幸福就好了……..

 

TBC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