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17

咳咳!!火黑專場!避雷注意!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三提醒!

火黑專場!避雷注意!火黑專場!避雷注意!火黑專場!避雷注意!

內容提要......

總之就是高尾說故事,過去篇OPEN!!

不看也沒差!


接下正文

 

﹣﹣﹣﹣﹣﹣﹣﹣﹣﹣﹣﹣﹣﹣﹣﹣﹣﹣﹣﹣﹣﹣﹣﹣﹣﹣﹣

第17則第∞plus則

我真的很高興能待在你的身邊的,只是……

黑子哲也筆

﹣﹣﹣﹣﹣﹣﹣﹣﹣﹣﹣﹣﹣﹣﹣﹣﹣﹣﹣﹣﹣﹣﹣﹣﹣﹣﹣﹣

 

張開眼的那一刻,高尾深深地嘆了口氣,傷到像現在一動也不能動的地步,魔力也因為用過頭而暫時不靈光,說什麼同歸於盡,那想要同歸於盡的對像現在倒是睡在自己身旁啊,真是的……都是小真的錯!

“……你瞪什麼啊,高尾”

“是你的錯,小真”高尾故意別開頭說,但語調卻像是撒嬌一樣。

“……能醒來就不錯了”翠綠的雙眼滿是擔憂,眉頭也鎖得緊緊的,但嘴上還是不願放軟,“黑子好像沒你那麼嚴重”

“那是因為他的魔力完好嘛~”

“?”

“本來,我們就習慣把魔力分出一半用於自身的治療,那樣方便很多~”高尾看著黑子的眼神很溫柔,不同於平時看著綠間,像是看著兄弟一樣的眼神,“但我現在只有本來的一半,根本沒多餘的去自我治療~”

“你……好了又要再打嗎?”綠間不由握緊拳頭,眉間鎖得更緊。

“不了,因為小真一定會每次都來礙事!”

“我才沒防礙你!”

“而且……打也打過了,那就算了,畢竟,我本來就是個共犯,想要殺了主犯說什麼也不太對吧~所以……”高尾輕輕撫摸著黑子的頭,很輕很慢的像是自言自語般說,“已經夠了,就當我輸了吧……”

“嗚……和……君?”感受到頭上的溫柔,黑子半抬起頭,揉了揉眼睛,迷糊地說,“你沒事……?”

“嗯……沒事,睡吧”高尾溫柔地拍了拍黑子的頭,像哄孩子般說,“我在這……”

“嗯……”黑子再次入眠,綠間莫名其妙地看著兩個前一刻打到要同歸於盡的人,這一刻友好到這樣,像是察覺到綠間的糾結一樣,高尾說,

“小真~你要聽故事嗎?”

“什麼?”

“一個愛上了神的愚者的故事……”高尾露出綠間從未見過的表情,像是在高興,但又像是在悲傷一樣……

 

“黑子!這邊這邊!!!”一個一頭火紅的高大男子此刻像是個小孩般,雙眼閃著光彩興奮地呼叫著同伴。

“火神君,請不要這麼激動”那淡藍秀髮的擁有者在寒冷的天氣下把自己縮成一小團,顯得在那人身邊時比平常更細小,他冷淡地說著話。

“是你太沒精神才對!”

“火神君,為什麼這麼興奮呢?”

“因為難得可以來外界啊”

“是嗎………?”黑子不太能理解地側了側頭。

漫天紛飛的雪花,提醒著黑子他們已經出了結界,來到了所謂外界的人界,黑子覺得火神的興奮有點可笑,為什麼要故意跑來到這寒冷的人界看真正的雪境呢?故意來這找苦吃嗎?明明他作為神可是無所不能的,想要看雪,去找雪神不就可以了嗎?還偷偷摸摸跑來人界…….黑子哲也還是剛剛當上這人……這神的守衛,不太清楚這神的作風,但從前也沒有做過其他神的守衛,所以也不懂其他神是不是也像這神一樣……古怪,但眼前這神會是他日後要用生命去保護的,但也僅僅是這樣……所以,黑子他不懂……也不想懂……

“黑子”火神突然轉過頭來。

“是?”

“很冷嗎?”

“……有點”黑子本來想說不冷的,但無奈舉到臉前在捂熱吹氣的手太過於明顯,所以也只能說實話了,畢竟這時他的臉皮膚還是很正常的厚度。

“那正好!”火神像箭般衝到黑子身旁,“我因為太興奮所以很熱”隨意又快速地握起黑子的手,牽著向前走。

“!”一時間,黑子感到心漏跳了一拍,他有點驚慌地叫著,“火,火神君!?”

“嗯?”然而當時人可是一臉清爽,完全不覺自己做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沒沒什麼”黑子趕著低下泛紅的臉。

……這人,不對,這神根本就不可能搞得懂吧!

一直走著,一直沈默,顯然火神對這沈默沒什麼反應,而黑子……重點移到別的地方了……

好熱……他也太興奮了吧……還是因為他是掌管火焰的神的關係呢?……“……好熱……”卻不自覺地說出來了。

“很熱嗎?”

“誒?不……我……”

“可能是因為我神力的關係,所以一直都很高溫吧,要是熱的話……”火神一臉抱歉,想要鬆開手的同時,黑子緊緊的回握並說,“是很溫暖!不是熱!”

“……”

“……”我說什麼了啊…….

“嘿,那就好了~那快走吧~”火神露出大大的笑容回握著。

 

明明四周被雪染得雪白,連呼出的氣也是雪白的,但為什麼唯獨被他握著的地方會那麼熱呢?為什麼漸漸的連心臟的位置會熱得發燙呢?

黑子抬頭目不轉睛地看著那在一片雪白中張狂得過份的火紅,回想起來,他也許就是從那時起,便像飛蛾般,即使自毀也再也離不開這艷麗的火紅了。

 

TBC

這慢慢開始的過去篇.......七色戰隊又要透明了

那麼,謝謝品嘗~(又沒肉你說什麼啊!!

 
评论(1)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