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赤降】無盡的溺愛1

1

 

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過來

不要啊啊啊啊

反覆反覆重播著,從一片雪白中墜落,然後是血紅的畫面,不停擺動的影子,以及自己的尖叫聲哭泣聲,卻一點印象也沒有,明明只是影像卻令到身體每一處都劇痛著……

“和……和!”

“嗚……小…光?”墨黑的髮絲被汗水打濕,胡亂地粘在那還在分別現實和夢的人的臉,蒼白的臉色,迷離的眼神令人引起想要保護的欲望,他像是吃力地分辨出眼前的人是誰,努力地張大藍灰色的眼眸。

“你怎麼了?又發惡夢了嗎?”那淺棕色髮的少年略擔憂地問著。

“嗯”終於清醒了不少的青年,勾起笑容,整個人賴到少年的身上抱著少年撒嬌。

“沒事沒事”少年也不抗拒,回抱著那人溫柔地說。

“和!”一把壓著怒氣的聲音打斷了兩人的溫馨時刻,

“嗚!”一本書從那赤髮的青年手中飛過來,狠狠敲中了黑髮青年的腦袋。

“別擁得那麼緊!”

“征十郎,別這樣”少年趕緊整看那抱著頭喊痛的青年的傷勢,“和,沒事吧?”

“小光~疼”青年想要借機又擁上去之際,感受到來自前方的巨大壓力,所以還是算了吧,小命要緊,“嘻~我沒抱哦~征”

“哼”赤髮青年一臉沒你好氣的樣子,轉身走出房,邊說,“光樹出來吧,讓他去梳洗,你給我快點,吃早餐了!”

“哦~”黑髮青年隨意地回答著,等人都走了後,再一次倒在床上,無力地發出一個音節,“痛……”

降旗光樹擔憂地跟著赤司征十郎走,卻又不時回頭看看已離開的房暗,

“征十郎……”

“嗯?”

“為什麼和會發惡夢?明明是惡魔……”惡魔怎可能會發惡夢?

“這你不用管,光樹”赤司硬生生結束了這話題。

“…….嗯”也是呢……這麼多年還沒有一次會跟我說的呢。

 

自制的雞肉卷,金黃的太陽蛋,香軟的米飯,以及美味的豆腐湯一式三份放在桌子上,坐在主人席的赤司在漫長的等候後,忍不住…….

“高尾和成,你快點給我死出來!”

“別生氣嘛,飯都要變難吃了”這時,人才慢慢走出來,一身清爽。

“變冷了才難吃!你就不能早點嗎?”

“別吵了,快吃吧,真的要變冷了”

“哼!”

“小光做的飯真好吃”

“和,你今天送光樹上學”

“嗯~”高尾嘴中咬著雞卷含糊地答著。

“不…不用也可以啊”

“不行,我有事做不能送你,那就只能由和送了”

“外面可是很多壞人的啊,小光”

“……”明明最壞的都在這了,降旗深深嘆了口氣,“我知道了”……明明我一點都不小了,好吧,比起他們我那百多年還差得遠……

“嗯嗚嗯……”高尾勉強把食物往裡塞,然後喝了一大口水說,“我行了!”

“那走吧”降旗提起身旁那背包,不忘提醒著赤司,“征十郎,便當放在廚房了,記得拿!”

上車的時候,降旗問,

“和,你今天要記得好好回家吃午飯!在冰櫃了,要吃啊”

“我知道啦~怎麼小光愈來愈像老媽子的?”

“才不像!總之……”

“知道啦!”

其實家與大學的距離不過就是十分鐘的路程,但某家長就是不放心,天天接送。

“嗯~好了,到了”高尾把漆黑的跑車停在門口,打算一路送降旗到教室門口。

“不用啦,和”

“但是……”

“不用!”

“那到門口也要的!”

“好吧”降旗無奈地轉過頭,卻發現了新來的和自己關係要好的教授,“啊!綠間教授!”

“降旗君,他是?”那人有著翠綠的秀髮,如下凡的天使般的容顏,他……

高尾第一眼就看到了那翠綠的瞳,他看不清他長什麼樣子,但他快被那人的眼吸走了,那只不過……

那只不過是第一眼,卻讓我怕得冷汗直流,忽視了心中猛然閃過的一絲奇妙的感覺,我不顧一切轉身就跑了,那人很危險,為什麼?因為那人是天使,高階的天使。不是,不是的,不是因為這個,到底是為什麼?我怕,我很怕,我什麼都不明白,但我本能地知道一點,我會被他毀掉的,要是接近他,現在這個‘我’一定會被他一手催毀的。

“啊……糟了,沒有把小光完全送進校門……會被征罵死吧”高尾縮在一個小公園的一棵樹下,苦笑著。

 

降旗看著那被人棄而不顧的跑車,心裡慌得很,一來不知為什麼高尾突然跑掉,二來這車怎麼辦啊!!!

“降旗君,看來只得先叫拖車了”

“啊……是”

綠間看著那人逃走的方向,鏡片後的眼略過一絲暗湧。

 

TBC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