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12

日更......我也提拚了

 

﹣﹣﹣﹣﹣﹣﹣﹣﹣﹣﹣﹣﹣﹣﹣﹣﹣﹣﹣﹣﹣﹣﹣﹣﹣﹣﹣

第12則

不管任何代價,我也要把你帶回來,絕對!!

綠間真太郎筆

﹣﹣﹣﹣﹣﹣﹣﹣﹣﹣﹣﹣﹣﹣﹣﹣﹣﹣﹣﹣﹣﹣﹣﹣﹣﹣﹣﹣

 

一路上的吵鬧……單方面的吵鬧,讓綠間的頭快爆了,

“綠間,要去哪啊”

“綠間~我餓了”

“綠間,好無聊”

“綠間,別不說話啊~”

“綠間…….”

想也知綠間一聲也不會回應。

“綠間,綠間,綠間~.......綠間,綠間~....小真~”

“你能不能安......你剛剛叫我什麼?”綠間吃嚇地回過頭,卻發現高尾超接近自己,看著他笑了笑便把手摸了摸他被染黑的髮絲,帶點不滿地說,

“你什麼時候才把頭髮變回綠色呢?”

“........喂,高.....”

“我很喜歡小真的綠髮哦~”

“.....你認得我?”

高尾輕輕拉起綠間的左手吻下去,然後笑著說,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小真~黑髮什麼的可嚇我一跳呢~”

“……………”…..總覺得自己被耍了…..

“只有小真我是絕對不會認錯的~因為我可是給小真標了作為我的所有物的證明啊~”高尾輕輕把綠間左手的手套脫掉,露出滿是黑藤的左手,看著它笑得一臉高興。

“.......你.......”

“小真很高興?”高尾看著綠間笑得一臉得意。

“才沒有!”

“明明就很高興……”

“閉嘴啦,笨蛋尾!”

這刻像是回到從前的那段時間一樣……..不,也許一直都沒有變過吧。

“標記是什麼回事?”綠間耳根發紅,但嘴巴卻不放人,“你隨隨便便做這種事”

“明明是小真自己說絕對不要離開我的”高尾認真地說,“那當然是要先留下記號啊,不然讓別人搶了怎麼辦?”

“搶……”

“小真是我的孩子啊,誰都不給”說得一臉理所當然。

“喂,高尾,我不…..”

“小真,我們要去哪啊?”

“…….奇跡”

“?”

“我和另外四人的國家”

“小真的國家啊~~”高尾搖了搖頭,“可以不去嗎?”

“!!為什麼!?”

“因為那兒有教你那個魔法的人啊”

“………就這原因?”不是不想跟我在一起?

“嗯,雖說只是一次性的效果,但是能用這種程度的也就只有……”高尾愈說愈小聲。

“………你又想跑了?”

“嗯?不,能在小真身邊就好了~”說著說著,高尾的眼神愈發冷淡,“其他事我會好好處理的~”但綠間專注地駕車而沒留意到,

“其他事?”

“小真~LET GO!!!”

“我知道了,安靜點!高尾!”

 


TBC

高能提示

下章起進入奇跡篇

各CP不斷爆出,敬請注意

 
评论(6)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