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3

﹣﹣﹣﹣﹣﹣﹣﹣﹣﹣﹣﹣﹣﹣

第3則

回想起來,那可能只是小孩幼稚的佔有欲

但是那時的執著卻隨著時間讓現在我深深的陷入其中(刪)

想要得到他(刪

……不,只是小孩的佔有欲罷了

……我很想這樣認為

很想停止去……思念(刪)回想起他

……很想

綠間真太郎筆

﹣﹣﹣﹣﹣﹣﹣﹣﹣﹣﹣﹣﹣﹣﹣

漫天飄雪下,石岩之中可看見一個隱閉的洞穴,這是一個細小的洞穴,也許最多只能藏兩個人吧,真太郎就躲在這.......

細小的他,不知道自己為什在生氣,不知道這只是他的獨佔欲的惡作劇,不知道他對那個人有著獨佔欲,他只是覺得自己在生氣.....

那個人之前也常常收留孩子吧.......我並不特別

那個人也會溫柔地對那些來拜師的孩子吧......不是只有我

有種討厭的感覺......那個人不屬於我的感覺.......

也許是從這開始吧,小孩幼小的獨佔欲,讓長大的他忘不了,也不想忘掉那個人...

一個人影漸漸走近,他輕輕地彎下身軀,溫柔地開口,

“小真”

“……”原本把頭深埋在雙臂的孩子,聽到了熟悉的那把聲音,身體不由抖了一下,不甘不願地抬起頭,看著那人唯一擁有色彩的地方。

“小真,我很抱歉,因為我想你會害怕....所以我才什麼都沒說.....還有.....要是你不想我碰你,或者你不想待在這的話,我可以......”那片金橙中帶著一點點莫明的情緒,明明是悲傷卻又像是了然,明明是空洞卻隱藏著一個又一個的秘密,真太郎不想看到他這樣,感覺他快要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不是的!”

“哎?”

“....不......只是....我沒在怕啦....只是你什麼都不說,我覺得生氣罷了......”孩子別扭地說著。

“?”

“還有.....你家常來小孩嗎?”

“嗯?好像是吧”高尾隨便地回答。

“什麼好像……”

“我都不記得他們是長什樣子的了,再說,他們來了,我也只是指點他們一點點罷了,我可不喜歡那些懷著大人們的惡意的孩子,噁心死了”高尾用著不在乎的語氣說,而眼睛的深處更是充滿著冰冷。

“.......”

“不過呢,小真就不一樣了,小真是我自己第一個帶回來的孩子,是很特別的”這瞬間他的眼神不再充滿著那冷冰冰的感覺,而是……大概是一種寵愛的眼神吧。

“......我嗎?”

“嗯,小真是我的孩子呢”

“你胡說什麼啊”

“因為是我拾你回來,所以小真便是屬於我的了”

“.........”這個人….真是莫名其妙,但就是令我什麼辦法也沒有……

“還有.....只是重要的人我才會把名字告訴他的,小真是第....嗯~人的話,是第四個啊”

“........”……第四…即是之前還有其他……但是……“…我知道了”

“那麼小真走吧...啊...走吧”高尾想要伸出手的同時又把手收回去,

“......走了,和成”真太郎站起來主動拉起高尾的手,就自顧自向前走了,

“.....小真~WWww”

“別笑了,笨蛋尾”真太郎拉著高尾頭也不轉地向前走著,但通紅的耳根卻明顯地出賣了他。

“哎~明明叫和成就好了”

“才不叫呢!”

“別害羞啊,小真”

“嗚,閉嘴啦,笨蛋尾!”

“wwww”

 

魔女會把被人違棄的孩子帶回去當成自己的孩子,無比的疼愛,無微不至地照料著,但從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一時興起

也許是寂寞

只是沒人知曉真正的原因…………

TBC

我大概很喜歡把重要的都路人化吧..........

 
评论
热度(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