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0

﹣﹣﹣﹣﹣﹣﹣﹣﹣﹣﹣﹣﹣﹣﹣﹣﹣﹣﹣﹣

10為什麼會喜歡小綠仔呢?明明就一點都不好吃﹣﹣紫ο

人怎會好吃呢?敦﹣﹣冰ο

小室仔看上去很好吃啊﹣﹣紫ο

吶吶,高尾君為什麼會喜歡小綠間?﹣﹣黃ο

綠間是被吃(上)的那個嗎?﹣﹣青ο

體格而言,是吃(上)的那個吧﹣﹣赤ο

高尾看上去就是被吃(上)的那個呢﹣﹣實ο

我不太贊成這說法呢,對吧,火神君(笑容滿臉)﹣﹣黑ο

……….﹣﹣火ο

我的專門可是背後式哦,你們要試試讓我吃(上)嗎?(微笑)﹣﹣高ο

…………﹣﹣眾ο

我願意~啊!(被某球從遠處擊中倒下)﹣﹣實ο

﹣﹣﹣﹣﹣﹣﹣﹣﹣﹣﹣﹣﹣﹣﹣﹣﹣﹣﹣﹣

三天轉眼間就到了,一大早,綠間就和成太郎來到高尾家,

“和成~我們來接你了”成太郎快樂地撲在高尾身上。

“早啊,成太郎”高尾輕輕抱了一下成太郎,“小真,你們還真早呢~”

“沒有別的了?”……真少呢,綠間看了看高尾手邊的行李,就只有一個背包和一個行李箱,完全不像一個要搬家的人的行李量,當初綠間的行李可是多到運了好幾車呢(包括日常用品,衣物,書本,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幸運物等等)。

“嗯,沒什麼要帶的”…….應該說很多不能帶吧

“走吧”

“嗯”

“小真小真~抱抱~”成太郎撒著嬌。

“………”倒是,綠間一句也沒說就抱起他了。

“wwwwwwwww”

“高尾”

“幾天關係就變好了呢~小‧真~”

“哼”

房子位於高尾和綠間的大學中間的站,方便兩人日後的大學生活,順帶一提,這區附近有不少的小學,交通也十分方便………總之,就是一個好地方。回到房子中,高尾的房間就在走廊的盡頭,兩人的房間中間就是成太郎的房間,最外的便是幸運物們的房間,不得不說,真有錢(不是你寫的嗎?但也太大了吧!四房一廚一廳兩廁,還有陽台……..好大!!)。

“房間就在盡頭”

“嗯~那這是?”打開一看,“哈wwwwwwwwwwww果然有一個是專門給放幸運物的wwwwwwwwww”

“別笑了的說!”

“抱wwwwww”

入夜,也許是陌生的地方,亦也許是和那傢伙共處一室的關係,高尾久久不能入眠,無奈之下,只好到廚房找點牛奶熱一熱喝。人們說好奇心什麼的是最可怕的,因為好奇心往往會給你帶來可怕又意想不到的後果,而這一次高尾就掉下了這可怕的陷阱了。好奇心驅使之下,高尾走進了綠間的房間,緩緩跪在綠間的床邊,看著綠間的睡臉,輕輕地笑了。

“……..唉”可惡!我這是什麼少女心啊…….算了,快走人吧……醒了就糟了……

“………..”但這時,綠間模糊地張開眼,

“啊…..小真…..你醒…….”高尾吃了一驚,慌張地說,但還未等高尾說完,綠間便伸手摸摸高尾的頭說道,“成太郎……乖……要一起睡?呼……”然後再次入眠。

“……”高尾飛快又安靜地奔回房間,在關上門的一瞬間,全身發軟坐倒在門前,但雙手也掩蓋不了已通紅的臉蛋。

………睡糊塗了!?把我和成太郎搞錯了嗎!?…….可惡….快點停下來啊!心跳!最後,高尾明白了一件事,就是今天晚上,他……不用睡了。

 

TBC

不好意思,我就是個逗比!

 
评论(1)
热度(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