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

擁有(歡樂向)

又名﹣﹣孩子是連繫父母愛情的纽带的說!

其實這曾是77慶生文

忘不了0時0分發的喜悅......

這是一篇逗比的長文,很長.....真的,還很脫線

和光影差不多時間寫的

其實我很多文都是差不多一起寫的.......總之,

請看看這文

想看新的文就多等會吧?

總覺得這兒沒有從前在貼吧見過的?

﹣﹣﹣﹣﹣﹣﹣﹣﹣﹣﹣﹣﹣﹣﹣﹣﹣﹣﹣﹣

1請務必讓我確認!﹣﹣成οο

讓你確認也可以…但別脫褲子可以嗎?﹣﹣高ο

別動他,別以為是兒子就可以!﹣﹣綠ο

﹣﹣﹣﹣﹣﹣﹣﹣﹣﹣﹣﹣﹣﹣﹣﹣﹣﹣﹣﹣

高尾和成到拾到一個孩子。

沒錯!拾到!

看到躺在床上的孩子,高尾有點苦惱地抓了抓頭,想起剛剛那麼衝動的自己有點後悔,明明送去醫院就好了,為什麼要把他帶回家包紮!?啊啊啊!!

這是高尾和成高中畢業的一周前,你問為什麼他會在這種山路邊行?為什麼綠間不在身邊?為什麼沒有跟著他?這引起高尾一堆反駁,為什麼一定要跟小真在一起?我又不是他僕人,為什麼要一直跟著他?我在山路散心不行嗎?……..好吧,他承認他是在躲綠間,因為臨近畢業,怕自己會情緒化地把一直隱瞞著的心聲心意一不小心對綠間說出來,結果最近一放學就像沒命般逃跑,今天更是一直走神,一不小心就走到這山路,讓他遇上了這孩子。他走著走著看到一個倒在山路邊的中分綠髮孩子,大約5,6歲左右的男孩,滿身是傷,讓他不能無視他的存在,再加上,那孩子給予他的那種說不清的感覺,令他把孩子帶回家了。

高尾抱起孩子一路跑回家,仔細地為他包好傷口,為他清潔好身體,放他在床上,高尾自問不是一個同情心泛濫的人,但他看到這孩子滿身是傷時,心中某處有點觸動,讓他擔心和心痛,但更多是奇怪,因為這種感覺太寞名其妙了,一個陌生的孩子為什麼會令他這樣的……

“和成?”突然,傳來樓下傳來了高尾媽媽的聲音,“在嗎?”

“我在房間!對了,媽媽,我…..”高尾回應,這時,床上的孩子動了動,“嗯…..”並張開了雙眼,回看著房間的四周,然後,眼睛的焦點落在高尾的身上,雙眼因驚訝的放大。

“….啊啊,那個…別怕,我沒惡意的…..我…”慘了….這孩子怕了嗎?也對….陌生人啊…..慘啦…..“……那個….”

但儘管高尾有多努力,那孩子還是哭了起來,哭得非常的大聲引得高尾的媽媽也上來看情況了,那孩子一直哭,但卻緊緊抱著高尾不放。

“和成?這孩子?”媽媽看到了被孩子抱著的兒子,感到十分驚訝。

“那個……一會跟你說…..好了,別哭了….”這不是怕陌生人的表現吧?高尾只好輕輕撫摸著他的頭柔聲說,“乖,別哭了,我在…..”

“嗯….”孩子像是安心了似的慢慢停止哭聲,迷糊地睡著了,但卻緊緊拉著高尾的衣服不放。

“….啊…拉不開…..”結果家庭會議只能在高己房間中展開。

“…….嗯…所以就是在山路邊倒下了,所以就帶回來了?”

“嗯…..”

“那孩子一直在睡嗎?”

“嗯,昏了滿久的….”

“這樣可不行吧….要帶去醫院看看嗎?…..好,走吧!”

“哎?媽?”

如是者,醫生診斷後,說明只是一些外傷,沒其他問題,從醫院回來後,那孩子還是一直抓著高尾的衣角不放。

“…明明睡著了….力氣怎會這樣大的…..”

“呵呵,真可愛呢”

“媽….”

“希望他沒事吧….”

“嗯”

陽光高掛時,高尾感覺到視線,張開眼一看,發現那孩子已經醒了,坐在他旁邊一動也不動地看著他。

“額…..早啊”

“…….早”

“那個……”這時,高尾看了看時鐘,“!?什麼!?快中午了!?糟了!”

打開手機一看,未接來電和短訊超多,幾乎都是來自綠間的……..他看了看孩子,心想還是先解決了這孩子的問題吧,因此他瞬間決定了不回校,快速地發了個訊息給綠間。

TO 小真

抱歉~睡過頭了,而且下午也有事,不回校了~

ε=ε=ε=ε=ε=ε=┌(; ̄◇ ̄)┘

嚕嚕嚕~聲音從孩子的肚中傳出,孩子的頭埋得更低,高尾著對孩子伸出手說,“好了~那我們下去先吃飯吧~”

“嗯….”孩子乖乖地服從。

高尾的媽媽一早就出門了,所以高尾就只好自己動手了,

“好吃嗎?”

“嗯”

“那麼吃飽了就回答我問題吧~”

“…..嗯”

“名字?”

“…….成太郎…..”

“哎?”

“成太郎….綠間…..成太郎…”

“…….”什麼!?綠間!?成太郎!?綠間成太郎是什麼回事,怎麼像是我和小真的名字合體版啊!!??會是小真的私生子嗎?12歲生的!?不!這不科學啊啊!!!儘管高尾激動得腦內大爆炸,他還是掛著冷靜的笑容繼續問,“爸爸媽媽呢?家在哪?”

“…..他們死了….原來住在XXXX區的,現在在孤兒院…..”

“……..”等等……這信息量有點過大!!

“……那為什麼會受那麼多傷的?”

“…….我”

綠間成太郎是一名失去了父母孤兒,一個一直只有這兩個親人的孩子,成太郎的父母是被人們反對而私奔的情人,父親的家人不承認他們,更不承認他們的孩子,而為了不被父親家的人找母親家的人的麻煩,母親已和家人斷絕了聯絡很久了,因此到了最後,成太郎只能去孤兒院,好不容易振作起來,但剛剛開始上學沒多久,卻被人因沒父母而被欺淩,每天都是傷,而昨天更是被人打傷後推下坡,愈是聆聽著,高尾愈感到內心深處漠名的痛,然而孩子陳述的聲音漠然又生硬,像是他說的事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似的,高尾覺得心痛,他輕輕抱著成太郎說,“沒事了,已經沒事了”

“你的名字是什麼呢?”成太郎看著高尾十分突然地問。

“啊?我叫高尾和成~”

“……..哎…媽媽?”聽到高尾的名字,成太郎吃驚地說。

“什麼?”

“媽媽也叫高尾和成…和你長得非常像…..”這時成太郎看著四處尋找著月曆,找不到就只能問高尾,“現在年份是什麼?”

“…….201X”

“……哎?不是202X嗎?”

“……………”

“……..”成太郎默默地瞪了高尾一會,突然開始爬掉高尾的衣服,平坦的胸口露出,而成太郎不死心的繼續………

“哎?等!?別!不要連褲子也!!別脫啊!!!!”而高尾就只能大叫起來,畢竟不能踢飛或打飛孩子吧。

“你們在幹麼?”一把冷冷的聲音傳入。

TBC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