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大白菜的趣味

赤(社長)降(秘書)的辦公室情趣?PLAY

大白菜电话簿 

老褔大人跟我大概有性格不合……

因為沒能想得出要寫什麼長文……只能這樣寫個短小的肉渣

請見諒 

注意:

有點污(大概也不污)

不足的畫面感,自己想像,我相信大家辦得到的(怎麼這人這麼不負責任!)

可能ooc

 

正文

陽光透過落地大玻璃射入社長辦公室之中,緊閉的大門外傳來員工努力工作的聲響,眾人默默努力著,也沒留意社長秘書是何時不見了,而社長室又是何時被緊閉上的。


忍忍忍!!!


END(不會TBC!)

 

咳咳,寫完才發現沒有什麼社長秘書的情節…….

還有別問我晚上做了什麼,讓我拉燈,我沒腦細胞了….

看不到的.....跟俺說!

 
评论(3)
热度(5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