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19

我到底寫了些什麼啊!!黑子才沒那麼〇〇呢!

我是中二病起了呢.......

﹣﹣﹣﹣﹣﹣﹣﹣﹣﹣﹣﹣﹣﹣﹣﹣﹣﹣﹣﹣﹣﹣﹣﹣﹣﹣﹣

第19則第∞plus則

我是誰?

我是死神,掌管一切的生死

都說是一切了,那神也必然在其中了

神是不死的,沒錯

但不代表不能讓其‘消失’的

我是死神,也掌管著所有能讓神‘消失’的‘神器’

還有就是,啊,嗯……那是‘秘密’呢,不能說。

黛千尋筆

﹣﹣﹣﹣﹣﹣﹣﹣﹣﹣﹣﹣﹣﹣﹣﹣﹣﹣﹣﹣﹣﹣﹣﹣﹣﹣﹣﹣

 

所有的神都於虛無中誕生,然後成為眾神中的‘唯一’

掌管火焰的火神

掌管大地的大地神

掌管光明的光神

掌管海洋的海洋神

掌管生命的死神

皆由虛無中誕生

永生不滅

 

黑子不懂這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這人明明就沒有任何理由出現在另一個神的領域中的。

“黛……桑”陽光把那人原本淡灰的頭髮照得更加亮白,他十分休閒的靠在樹下看書,聽到黑子的聲音頭也不回地回著話。

“黑子嗎?”

“……”

“即是這是火神的領域?”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就是不小心走到來罷了。”兩人均臉無表情地對答著。

“……請說實話”

“那就是實話啊”

“……”

“好吧~我是覺得有人需要我才來的~”這時黛把目光從書本上看向黑子,難得的露出調笑的表情說。

“……是指我嗎?”黑子的眉緊皺起來,“我沒有這需要”

“真的嗎?”黛收起書本,拍打了一下衣服上的塵泥,一步一步走近黑子,“你不是想要逃嗎?不是很痛苦嗎?”

“……請不要胡說,沒事的話,請你盡快離開!”

“你想殺的是誰?”

“火神嗎?”

“你要殺他?”

“為什麼要殺他?”

“因為你—”

“夠了,你想怎樣”黑子不由得後退,狠狠瞪著黛。

“我來幫你殺他,那你就不用痛苦了吧”

“……開什麼玩笑……這是辦不到的”

“為什麼?”

“神不是不死身嗎?神不是超越一切的存在嗎?”

“不,神啊……”黛語帶諷刺地說,“是很脆弱的”

“什麼意思?”

“神是很強大,卻也能輕易的令其回歸於虛無之中”

“說得真簡單呢”

“神器。”

“神器?”

“嗯,那用來把神拖下來的東西叫‘神器’”黛突然自顧自地笑起來,“哈哈哈哈哈,用來軾神的東西,卻被喚為神器不是很奇怪嗎?”又自顧自地說著,最後看著黑子說,“啊,不對,因為拿上手的那一刻,你就是超越神的存在了,哈哈~那麼你跟我來吧,讓你見識一下?”

黑子眼中滿是懷疑,但是卻控制不了自己已經到了極限的心………

黛隨手在空氣中畫了一個圈,瞬間變成了一個通道,他站在空間前,做了個邀請的動作,說,

“歡迎,來到我的家”

黑子隨著黛走進了這空間,身後的圓在他進入後便完全消失了不留半點痕跡,巨大的空間讓黑子不禁猜想自己到底在哪,但更懷疑這地方真的是眼前那人住的地方,像童話一樣的地方,甜美而又……

“黑子,這邊,跟上啊”

“是”

黑子跟著黛走進一個房間,卻在步入的瞬間因吃驚而停下腳步。

“這……這是……”

“神器啊”

一整個房間中,全都是武器,數量龐大得如繁星,但是所有的外表都漆黑得像是腐壞般,感覺就是完全不能使用一樣,黛不管黑子的驚訝,自己走到那些‘神器’旁左找找右看看的,

“嗯……不是這個,這是分開用的……”他隨手摸起了一把像是權像又像是刀的東西,自言自語後又摸起別的,“也不是這個……這個嗎?不是……”直到摸起了一把細長的劍,“啊啊,找到了,是這個”

黛把手上的隨手掉給黑子,黑子慌忙接下,但一握上手,玄黑的神器漸漸變色,淡藍得近乎透明的劍身,如同諷刺般的酷似是黑子本身的存在,

“度身定做一樣”黛的語氣與其說是驚訝,不如說是在鰡述事實的感覺。

黑子看著手中輕巧的神器,別力地說出一句話,

“為什麼……要給我……”他緊握著手中的劍,“我可是要軾神啊……你不阻止嗎?”

“阻止有用嗎?”

“……”

“也沒為什麼”黛拿起一開始摸出來的神器,仔細看著,“只是我無聊罷了”然後把它放到最當眼的地方,“而且……神也是要這樣‘替換’的”

“?”黑子好像明白了些什麼,但又不確定,“什麼意思?”

“總有一天,你會懂的,要是你能活到那個時候。”但黛卻笑起來和他打著啞迷。

 

穿過一個個奇怪的房間,黑子被帶到一個大門前,黛指了指黑子手上的劍,“對了,那東西不用拿來還也可以,反正他會自己回來的”

然後送黑子出門之際,自言自語著,

“啊啊……真是太忙了,怎麼又有人死啊,也讓我找個人幫忙啊”

就在門完全閉上之際,黑子聽到了黛說,

“黑子……不想用,也可以不用的,一切都是你決定”

門在閉上的那一刻也一同消失了,黑子回到了剛剛的地方,他握著劍看著四周發著呆,直到聽到動靜時,立即躲起來。

“黑子那傢伙跑哪了”火紅的身影四處的找著人,“又跑哪了,他不能不這麼神出鬼末嗎?”

黑子在看到火神離開後,軟軟的坐下,看著那淡藍的劍,嘴角勾起了病態般的喜悅,低喃著,

“對了,解決方法只有一個………把困住我的原因整個毀掉就好了……”

 

TBC

對.....我的目標是下章完結過去篇!! 


 
评论(1)
热度(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