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15

我是好孩子,所以答應了就會做........

我趕起了.....啊哈哈哈

 

﹣﹣﹣﹣﹣﹣﹣﹣﹣﹣﹣﹣﹣﹣

(第15則)第∞則

是時候要面對我…….屬於我們的罪了

共犯的二人筆

﹣﹣﹣﹣﹣﹣﹣﹣﹣﹣﹣﹣﹣﹣﹣

 

青峰第一眼看到這人就有不好的預感,那冷漠的眼神中沒有透露任何一絲訊息,太危險了,不能讀懂的敵人太危險……

“很久不見了~哲”高尾掛著笑容說。

“......和君”而黑子難得的在動搖著,因為懷念,也因為所犯下的錯……

“我不是說了嗎?下次再見的時候......”高尾保持著笑容,輕巧地拋出一句話,卻全身放著殺意,“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喂!你要幹麼!”青峰搶前把黑子護到身後。

“等....青峰君.....”

“給我滾開,小鬼”

“什!?”

“青峰君,請讓開....約定是一定要實行的.....來吧,和君”黑子輕輕推開青峰,自行走近高尾。

“等等!高尾,發生什麼事了”一直看著眼前莫名其妙的事情在發生的綠間,終於還是忍不住問。

“小真不用管”高尾沒有看著綠間說話,笑容也消失了,“只是……一些舊事罷了”

一瞬間,兩人都不見了,青峰轉頭四處探望卻找不到人影,

“去哪了!?”

“魔法移動”…….高尾,到底怎麼了?綠間咬了咬牙說。

“哈!?那怎麼辦......”

“總之先找到他們在哪......去找赤司吧”說完便快速地前進。

“嘖,到底搞什麼啊!!”青峰也只能趕緊跟上。

廣闊的平原,卻了無生氣,想必是所有動物都被兩人那驚人的魔力嚇跑了,兩人就這樣對峙著,直到黑子用帶點重遇故人的高興語調開口,

“和君......”

“你到底想怎樣啊....我都那樣地避開你了,你還要幫小真硬是捉我來........明知道會變成這樣.....”高尾狠狠打斷他,卻聽得出語氣中的悲傷,無奈和不情願。

“那是因為放你一個人在外面太危險了.....那個人在找你....不是嗎....你的消息被那個人打探到了....所以......”黑子還是臉無表情,但熟知他的人,會知道他正在帶點慌張地解釋著,這樣的黑子不由令高尾溫柔起來,

“真是的~想說是自己的錯嗎?”

“畢竟是因為我,你才......”

“我們是共犯啊......那時是我放你走的,而且為了你我可是把那傢伙的力量全封了,也難怪他要找我”

“你也因此沒了一半的力量吧........”黑子目不轉睛地看著高尾,一字一字地說,“這樣你還能赢得了我嗎?和君”

“這個跟那個可是不同一件事啊~”高尾有點自嘲地說,“我說過,再一次見到的話,我一定會把你殺掉的.....因為我是他的守衛,這是我的職責,再說,即是打不赢,但同歸於盡的話,還是卓卓有餘啊”

“.......也是......呢”

“明明都叫你跑,永遠不要讓我們遇上,你還這樣.....”

“.....也許是因為失去了他,讓我在這幾百年的光陰中,漸漸念舊起來了吧”

“.........”

“這樣很怪吧,明明就是我把他....把火神君殺了的”

“………那麼你預備好了嗎,哲”

“嗯”

火光四射,不同的咒紋應聲而起,山為之崩毀,海為之鼓動,地為之震盪,這就是力量與神相衝的他們的力量。

 

然而,

他們只是神的守衛。

非神亦非人的存在。

似神亦似人的存在。

故,

他們有強大的力量卻有耗盡之時,

他們如神般高貴卻有著人低劣的情感,

他們是陪伴於神身旁的守衛,

他們是人類懼怕又渴求的力量,

他們卻是他們自身的咀咒。

 

即使大地已崩裂,身上被割開無數的傷口,兩人還是沒有停下來,只管不斷地攻擊對方,不斷地唱吟著魔咒,畫著魔符,施出一個比一個強大,一個比一個具攻擊性的魔法,卻不保護自己,能躲就躲,不能就硬生生地承受下來,務求能夠省下防禦的時間,下達更多攻擊法令,地面已被鮮血染紅,兩人卻毫無停下的意思,或許真的要到同歸於盡後,才能停下來。

 

TBC


不確定會不會過兩天來再改一改這文!

總之先看看~

 
评论(2)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