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赤降】無盡的溺愛5

現在才更,很抱歉.......


 

5

 

每每這個時期,就會不斷不斷夢見那個時刻,從虛無中到投進那強而有力的懷抱中,第一滴眼淚就這樣湧出,落在那人的心頭上,願從此只有彼此,但即使不是也沒關係,因為努力破蛋而出後,我的世界裡就只有……只會是那片赤紅了。

 

每次夢境這後,第一眼看到的都是這片赤紅,令他莫名的安心。

“征十郎?”

“醒了?”

“嗯”

“又夢到那時了?”

“嗯”降旗懶懶地磨了磨赤司撫上他的臉的手,含糊地說,“那時我怕得要死了,超可怕的”

“是嗎”赤司也只是溫柔地附和著。

“嗯,氣場太強了~”但也是在那瞬間無可救藥地愛上你了,你是那麼的……那麼的難以觸摸……

“光樹?”赤司捧起降旗的臉說。

“嗯?”

“還要再睡嗎?”

降旗整個人軟軟地搖了搖頭。

“那麼快起來吧”

“不要……要征十郎抱抱”他就是想要惡作劇一下,也不知是不是跟高尾相處得多,所以多少也有點學壞了,他在心裡輕輕吐了吐舌頭,反正他也不會真的抱的………

“好”

“誒?”

赤司二話不說就抱起了人往外面的沙發走,降旗脹紅了臉,慌張地想要誰開,但不穩定的肩上,一動也可能掉下來,差點就掉的他,自然一動也不敢動,

“征…征十郎!?”

赤司把人放到沙發的同時,柔聲地說,

“真是個愛撒嬌的孩子呢,光樹”

一瞬間在心裡快要爆發的情感像是被冷水狠狠撒過一樣,令降旗瞬間回復冷靜,是啊,他只是把自己當作成他的孩子罷了……

“光樹?”赤司像是發現了還未離手的人突然情緒變得有點低落。

“沒什麼……”

“怎麼了?”

“……”降旗輕輕推開赤司說,“我出一下門”

“出門?”

“嗯”也不等赤司還想說什麼就回到房間快速地把東西有上就出門了,從來他情緒一低落他就會跑到那形同廢館一樣的無人星像館,在快要掛上夜幕的天空下,悶悶地走去。

 

降旗整個人就縮在一個不易發現的角落,在這黑暗的房間中默不作聲地發著呆,把自己關在黑暗的房間中,不禁有點害怕,從小他就很怕黑的地方,喜歡光的地方,但每每在黑暗中有赤司的陪伴,他就什麼都不再覺得可怕了,不如說,無論是那時選是現在他在這黑暗中而很高興,因為赤司就在這,他會想起赤司的溫柔。

心中似乎有把聲音不斷重覆地問著他,

想不想?

想,很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但現在也是一直在一起了吧

那敢不敢?

不敢,不敢承認愛上他,不敢去告訴他

因為

本來我們就是不可能的

我們……

他是惡魔

而我是……天使

 

 

明明只是晚上下班回家,卻遇到這樣的事,綠間對於在自己眼前所發生的事情,先覺得難以致信,再而是憤怒,從未有過的憤怒,但未等他去理解自己為何憤怒之前,他身體已作出行動,他緊緊地抓著那個正在和一個下階天使熱吻的人的手腕,即使抓得那人喊痛,也絲毫不放輕力度,綠間不太意識到自己在說什麼,但是他咬著牙狠狠地對那人說了,

“你就這麼的淫旎賤嗎?”

那一刻,因為憤怒而忽略了那人眼中瞬息而逝的受傷,也忽略了那人改變了的稱呼,但卻清楚聽見那人用誘人的聲音說,

“是啊”還有用那灰藍冒著勾人的水氣的眼睛看著他,“那天使大人要怎樣懲罰我啊”

 

 

明明是星像館,星星卻沒有閃動,即使黑暗能讓他想起赤司的溫柔,但漆黑一片的環境更讓他胡思亂想,令他更想要見那個人,聽他的聲音。

降旗自問世上唯獨一人的聲音能讓他腦袋空白一片,但他並不討厭那樣不能思考的自己,因為這樣才能讓他深深感受到那人和他非常接近,接近得讓他不能思考,連呼吸也忘記的近。

“征十郎……”

“叫我嗎?”

“!”從一旁靜靜靠近的人讓氣結實地嚇了一跳。

“光樹,是在叫我嗎?”赤司心中好笑地看著嚇傻了的人再一次問。

“……嗯”

“我來了”說完就跪下來,擁著降旗,

“光樹是有什麼不高興了嗎?”

“……沒有”即使你不愛我,但你能來找我已經很高興了。

“那是有什麼做不到嗎?”

“……”做不到讓你愛我。

“要幫忙嗎?”

“……不用”你幫不上,因為你不會願意的。

“光樹,我在啊”

“……”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在,所以………光樹”

赤司抱著降旗溫柔又溺愛地說,

“回家吧”

“嗯”

 

他是我的天使

屬於我的天使

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天使

他必需永遠純潔,永遠美麗

我不會讓任何骯髒的事物接近他

我不會讓任何人沾污他

……也包括我


TBC

因為沒什麼人要求,所以我就按自己想的寫第六章吧




 
评论
热度(1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