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如果是青梅會更好嗎?DAY1

因為說了,下次寫綠高的幼齡系,所以......

﹣﹣﹣﹣﹣﹣﹣﹣﹣﹣﹣﹣﹣﹣﹣﹣

算是竹馬姐妹篇

年齡差!

道具play!

年下綠>年上高

ooc

節操不小心被兔子吃掉了

 

Day 1

 

一個翠綠髮的孩子抱著一個可愛的翠綠色兔子站在一個高中的大門前,呆呆地等著,這孩子大概十歲左右吧,只看他現在的樣子就知道長大後一定很帥美吧。而當太陽快下山,他快站了近三小時之際,一個人影緩緩漫步出校門,但一看到人卻吃了一驚飛快地跑到孩子身邊,那人穿著立領的黑制服,頂著頭漆黑的中分髮型,眼神銳利,但配上他的臉容卻令他更有魅力,他慌張地開口問,

“小真?怎麼了?為什麼一個人在這?發生了什麼事嗎?嗯?”

“和……”

“該不會是被人欺……”

“不是的說!好好聽人說話!”

“哦”

“媽媽她要生妹妹了,爸爸送人去了,我不想添麻煩,所以來找你了”

“哦!真子姨要生了?”高尾吃驚地說,“那你直接去我家不就好了?”

“去了的說,但沒人在”

“誒?為………啊!她們今天早上就出門去找老爸順便旅遊了……”高尾家的老爸長年在外地公幹,卻是個怕寂寞的人,因此心軟的媽媽和妹妹總會一年找好些時間去陪爸爸,高尾這一年就很少,畢竟他是應考生啊!誰還管老爸寂不寂寞!哭崩長城也不管!

“抱歉,小真,讓你白跑了”

“沒關係”真太郎搖了搖頭說。

“那我們……”

“高尾學長!”這時一個女生打斷了兩人的對話,臉因緊張有點泛紅。

“嗯?”

“那是你弟弟?”女生看到了一旁可愛的真太郎,不由問。

“呵呵”高尾笑了笑也不回答,反過來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啊………嗯……這…這個”女生有點兒因緊張而吃口,像是用盡全身的力氣似的把手中的餐盒遞上,臉蛋紅紅地說,“聽說學長喜歡吃泡菜……呃……就就是我家強做了很多,所以也給學長一點”

“這樣啊,謝謝~”高尾接過餐盒,禮貌地回了個迷人的笑容。

“不,不用,那麼學長再見”

“好~再見~”高尾回過頭來,“那小真,我們走了~”

妒忌

妒忌妒忌

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

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

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

我妒忌

我妒忌一切接近高尾和成的東西,妒忌一切他觸碰過的東西

喜歡他的女生,對他親切的老師,他摸過的貓,他親切地打招呼的嬸嬸,他擁抱過的隊友,他喜歡的女生,雅子,京子,里莎,明日香………全部,全部,全都好討厭,在我有記憶以來,這人就一直在我身邊,但為什麼他不能只屬於我?為什麼他身邊那麼多無謂的人………要怎樣才能把他………

“…真…….小真!”高尾不解地看著思考得出神的真太郎,“你怎麼了?”

“啊……沒事”真太郎別這頭說。

“是肚子餓了嗎?”高尾自動地牽起真太郎的手說,“那快來我家吃飯吧~今天有附加菜~”

真太郎緊緊地回握著,嘴巴上卻說著,“我才不要吃泡菜的說。”

果然空無一人,房子連一個人影都沒……

“來~小真~別呆站在門啊,快進來啊”

“阿姨他們什麼時候回來?”

“一周左右吧~嗯?還是十天?我忘了,反正也沒差”

“……十天”

飯很快就做好了,兩人面對面坐著,默默吃飯之際,真太郎突然開口說,

“和成”

“?”

“你喜歡年紀比你小很多的嗎?”

“誒?小真為什麼問這種……”

“回.答”

“嘛~是可愛的女孩子的話,我也沒差,像光源氏一樣~不是嗎?”

“嗯……是嗎”嗯……女孩子

“小真?”高尾看了看又出神了的真太郎,叫了一聲。

“和成,我們是那種叫青梅青馬的東西嗎?”

“嗯?怎麼今天小真問題這麼多?”高尾吞下口中的白飯說,“不是吧,因為小真是男生,所以大概是竹馬竹馬?”

“哦……”

“小真是什麼片子看多了嗎?啊!想要青梅~不要和成我這竹馬了吧!”

“……”以一臉不想理你的樣子看了看高尾,心中卻想著你才是想要可愛的女生吧。

“嗚~小真,我受傷了!!嗚~”

默默在高尾家待到晚上,綠間爸爸才像累壞一樣拜訪,而事實上兩家也就差個一條街,街頭街尾的,快步跑去開門真太郎看到爸爸就問,

“妹妹呢?媽媽呢?”

“啊……她們還在醫院……”

“叔叔,你來啦,順利嗎?”高尾跟著慢走出來問。

“嗯,不過,醫生說這一陣子要多照顧,所以要兩邊跑了……”綠間爸一臉疲累。

“要不,小真就讓我先看著吧”

“但是……”

“反正,最近都是下午回家自習,也沒社團活動,小真就先來我家住一陣子吧”

“這……”鈴聲響起,看樣子是醫院打來的吧,“喂?是!是!我去買!那和成!真太郎就先拜托了!!”真太郎的爸爸頭也不回地衝了。

“那,小真~這些日子多指教了~”

“……嗯”

 

TBC

跟竹馬的時間可能會交插著,但沒關係,不看也沒差

別問我為什麼人家DAY1就嗯嗯嗯那個了

這兒就一點進展也沒,一來就上綠間又不是變態!

嗯?好像暗示了什麼?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