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5

﹣﹣﹣﹣﹣﹣﹣﹣﹣﹣﹣﹣﹣﹣

第5則

不得不承認,他很適合橙金色

那色彩就像是為他而設

漆黑中,只存在著那獨特的色彩,令當時的我想要再為他添上我的色彩

綠間真太郎筆

﹣﹣﹣﹣﹣﹣﹣﹣﹣﹣﹣﹣﹣﹣

 

最近,真太郎不知道為什麼天天躲在房中,高尾找他玩,也不理,想突入房間,卻被警告,結果,導致了目前的情況。

真太郎第三十五天躲在房間,高尾和成一臉悲傷地坐在房門前不停地說,

“小真”

“小真”

“來玩啊”

“我做了小豆湯”

“小真啊~我泡茶了”

“陪我啊~”

“小真,你在做什麼啊~”

“小真,我很寂寞”

“小真”

“小真”

“小真”

“小真”

………………也不知誰才是孩子

還是沒有回應,高尾慢慢爬到門前脫力地靠著門,歪了歪頭低聲說,

“難道是…..叛逆期﹣﹣!?”門突然打開,高尾冷不防地向後倒,想著頭會撞到,卻靠在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看到了熟悉的翠綠,展開笑容說,“小真~你出來了呢~”

“快起來!很重!”

“是!”高尾一躍而起,回頭看真太郎是,眼前卻多了一樣東西。

真太郎把手上的東西伸到高尾眼前,轉過頭就,“給你”

高尾輕輕接過,疑惑地說,“小真,這是給我的?這是什麼?”

“……”真太郎也不回答,一手拿回來,並把那東西掛到高尾的衣服上。

“啊……是掛飾,小真做的?手很巧啊”

“…嗯”真太郎打死也不說,因為手不巧,只能一直窩在房間做,不停地改進才變成現在那個樣子,那是一個類似吊飾的東西,橙金色的羽毛,與亮麗的銀飾配在一起,銀色的尖端鑲嵌著翠綠的寶石。

“但為什麼要送這個?”高尾笑著自著腰的掛飾,隨意問著。

“……沒什麼特別”難道要說想你身上也有我的色彩,但又不想過份著跡,所以把橙金色也加進去嗎,才不會說,打死也說不出……這就是日漸長大的真太郎了。

“是啊~總之謝謝小真~第一次送的禮物呢”高尾高興得快要哼出歌了。

從此,高尾和成的身上多添了一點點色彩,在漆黑的衣服上,一眼就看到和他眼睛一樣的橙金色為主的吊飾掛在腰間,還在那隨陽光更閃亮的翠綠寶石。

要是橙金色的雙眼是高尾和成的第一代名詞的話,那麼橙金為主的綠寶石吊飾就是他第二個代名詞了。

高尾和成一直把這帶在身邊,不管任何時候.......

即使不久後,自己不能再留在那孩子的身邊的時候,也一直帶著……

 

華麗的宮殿,卻傳出一把怒氣衝天的聲音,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全都是廢物!一個人都帶不到來嗎!?”那個暴怒的人身穿著比所有人都要高貴的服裝,坐在高處指著下方跪著的人吼著。

“陞下……屬下已經盡力……”那些人低著頭,小心亦亦地回應著。

“盡力盡力!只懂得說盡力,我要的只是結果,不管死多少也給我把‘魔女‘帶回來!你們知道他的價值嗎!有了他,就什麼都可以得到,我要得到他!快點給我帶回來!”帝王的怒氣無處發洩,隨手便把身旁女僕的頸扭斷,斷氣的女僕就安靜地躺在地上,沒人敢問一句。

“………”跪在地上為首的人說,“但是……怒怕屬下沒有這能力……”

暴怒的帝王突然安靜下來,露出溫和的笑容,說,“聽說最近,魔女收養了一個綠髮的孩子吧”

“陞下?”

“去請來見見,能做到吧”

“是….是!”

“一群飯桶……..來吧,是時候把‘魔女’關在我手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人敢發出聲響的宮殿中,唯獨傳出帝王自信無比的笑聲………

 

TBC

我有努力讓情節快進的........很快就好了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