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4

﹣﹣﹣﹣﹣﹣﹣﹣﹣﹣﹣﹣﹣﹣

第4則

我喜歡(刪)不討厭他的笑容

對我笑得純粹的笑容

我想要他一直對我笑

現在他還在某個我看不見的地方笑著吧

綠間真太郎筆

﹣﹣﹣﹣﹣﹣﹣﹣﹣﹣﹣﹣﹣﹣

一大一小毫無儀態地坐著,準確來說,是大的毫無儀態地半躺著,小的正坐著默默地看書……..後的那個半躺的人。

“小~真~”

“……幹麼”

“你看了我一整天了~”

“…….才沒看!”

“嗯?”

“………因….因為你在笑…..”難道要我說你笑得很好看,不小心就瞪著看嗎?

“?……啊!難道小真不喜歡我笑?那麼我就不……”

“不是啦!……..我…….喜歡(蚊聲)…..所以你給我一直笑啦!”

“……….”高尾看了看炸毛的綠髮孩子,然後展開最大的笑容說,“好~”

“…………………..不回答也沒關係”真太郎默默把視線拉回到手上的書。

“小真,喝茶嗎?”

“嗯”

高尾一下子爬起來,去泡茶,不一會兒,連點心也弄出來了,

“………”

“來,小真,小心燙”

“嗯”這人真的是‘魔女’嗎,有什麼東西是他不會的?……還是說‘魔女’都是這樣的?……嗯,很好吃……真太郎一邊吃了口點心,一邊想著。

“小真,合口味嗎?”高尾笑得很溫柔地問。

“…還好”

“嗯~”

兩人就這樣對坐在小桌邊喝著茶,一會後,高尾看了看窗戶外空無一人的雪地,轉頭對真太郎說,“嗯~小真~”

“?”

“我出門一下”高尾說,“你別亂跑哦~迷路了,我會找得很辛苦的”

“才不會迷路”

“瞪~”

“我不會亂跑就行了吧”

“嗯~”高尾把自己的茶杯收起來,輕跳著出門“很快回來~”

在真太郎看不見的地方,高尾收起笑容一步一步走到,距離房子幾百米外的地方,對著無人的枯木林冷冷地說了句,“國王的親衛兵找我有什麼事情呢?”

在這瞬間,本來無人的林子卻冒出了好幾個士兵打扮的人,他們微微低下頭向高尾說,

“國王陞下想請大人到宮殿指教一下”

“不要”

“請不要讓我們為難,大人”

“不要就是不要”高尾不帶感情地說。

“要是大人不願意合作的話,我們只能用武力……”

“就你們?”

“不…….是我們”原本就四五個的士兵,一下子多了幾倍,每一個人都放出殺意,親衛兵隊長自信地說,“請合作”

“你們國王也太看得起你們了”高尾連一點動搖也沒有,面無表情地用冷漠的語調說。漆黑的身影一下子消失了,只聽見由站在距離高尾較遠的士兵開始發出悲嗚,然後一一倒下,當親衛兵隊長再一次見到高尾出現在眼前時,他發現腰間的佩劍不見了而四周只餘下他一人了。

高尾握著沾滿血液的親衛兵隊長的佩劍,一臉無趣地說,

“不過就是用了點加速魔法,就全倒了,看來你們的國王陞下真的沒什麼眼光呢”

親衛兵隊長不由得想後退,但被高尾那金橙色的雙眼看著,連逃的力氣也好像消失了。

“那麼你也……..再見了”

佩劍深深陷入親衛兵隊長的腹部,再一點一點被抽出來,把雪白的地面漸漸染血,高尾把手中的佩劍隨意丟下,輕聲地自語,

“搞定了,要快點回去,小真在等呢”檢查身上有沒有沾上東西之際,他想起了,

“啊啊,小真說我要笑的,真是的,跟這些人待在一起就是不好啊~”高尾輕輕拉開一個笑容,轉身離去。

親衛兵隊長最後看到的是倒在血泊中再也不會起來的同伴,還有那笑得溫柔燦爛的‘魔女大人’,然而,這個笑容在他的眼中卻變質了……..

魔女…..與其說魔女,不如說惡魔….那可怕的…….卻國王被所需要的,渴求著的……惡魔。

被染紅的地面隨著落下的雪又一次回到雪白,枯木林再一次回歸寂靜……..

 

TBC

1/5說了會更,卻忘了

所以今天二更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