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2

﹣﹣﹣﹣﹣﹣﹣﹣﹣﹣﹣﹣﹣﹣﹣﹣﹣﹣﹣

第2則

那一隻小兔還被我保存得好好的

……..並不是因為他送的

只是因為有可能是我的幸運物

綠間真太郎筆

﹣﹣﹣﹣﹣﹣﹣﹣﹣﹣﹣﹣﹣﹣﹣﹣﹣﹣﹣

這個人總是每天變著法的,真太郎已無力吐糟了,怎麼這人好像主婦,什麼都懂的?真太郎看著眼前黑紅色的像湯的物體…….

“小真~不吃嗎?”

“……………..”仔細一看會發現真太郎的手有一點點抖,但他還是吃下去了。

“好吃嗎?”

“……甜甜的……也不是不能吃的程度”…….明明雙眼都發光了

“哦~要再來一碗嗎?”

“只是餘下了不好的說!”真太郎把碗遞過去,

“嗯~”

“高尾,這是用什麼做的?”他一邊美滋滋地吃著,一邊問,

“嗯……這個加了點黑蝙蝠,加了點貓眼珠~還有~嗯?小~真~怎麼停手了?”

“…….”

“wwwwwwwwww~”

“高尾!”

“小真~食譜在書櫃哦~去看看也可以啊~”

“才不看的說!誰怕誰!”

“呵呵~”高尾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對真太郎說,“吶~小真~我叫和成哦~”笑得十分溫柔,“高尾和成~你來叫叫看吧~”

“哎……嗯……..”

敲敲!敲敲!

“高尾大人!!”外面傳來了人聲,大概是有人來訪吧……..

一瞬間,溫柔的高尾不見了,只餘下冷冷神情,他站起來向外走,打開門冷冷地說,

“有事?”

“高尾大人你好,在下是馮斯拉爾夫伯爵大人的管家,很高興能夠拜見.....”一個像是管家的中年人向著高尾低頭說著場面話。

“廢話少說,重點”

“是的,這次拜訪是希望閣下能夠指導我們家少爺”

“哦.......這樣........”高尾還是不帶感情地說著話。

真太郎偷偷探到去看,然後不消一會就往外跑,他一點都不想見到別人,由其是有陌生人的時便,高尾都冷冰冰的,這樣的高尾他也不想見到......

“小鬼,你在做什麼?”就在真太郎在發呆時,有人叫著他,一個長得滿秀氣的孩子。

“.......你也是小鬼吧”

“哦~碾死你啊”

“..........”

“算了”那孩子一下子就坐在真太郎身邊,

“你是哪一家的孩子?來學魔法?”….看他身上的衣服飾樣不像是貴族,但質料卻好比皇族的……嗯….到底是…..

“......不,我是他在路邊帶回去的”

“哦.....那就奇怪了”…….把不是貴族的孩子帶回去會有什麼好處嗎?“嗯~…….所以你現在多半會不少魔法了吧”

“....?....為什麼”他會教我魔法?

“哈?.....難道那傢伙什麼都沒教你嗎?”

“高尾是....魔法師嗎?”

“你.....不知道.....不會吧”……..這小鬼真的不知啊…..“那傢伙可是不死永生的‘魔女’”

“.....魔女?高尾可是男的啊”

“我也知道!只是稱呼.....‘魔女’什麼的,不是不死,惡魔的同名詞嗎?用於那傢身上也是類似的意思”……是有別於常人的,非人的惡魔……“那傢伙魔法強到極點,聽說還活了好幾個世紀”

“........”

“那些貴族啊,皇室的人都希望送孩子來被那個人教.....”

“高尾願意?.....”明明看到陌生人的時候都一臉冷酷和討厭,為什麼…..

那孩子看了一眼真太郎,沒有回答,開始自顧自地說,

“傳說好像是好幾個世紀前,那時候,橙金瞳孔的魔女來到了這國家,魔女要求國王讓他留在這國家隱居,國王對他說,那麼要是你能把敵國滅了,我就讓你留在這,然後第二天,‘魔女’說我把那國家滅了,讓我留下來吧”

“..........”真太郎吃了一驚……橙金色……高尾的眼睛…..

“然後,好幾十年後,國王死了,沒有絲亳改變的‘魔女’對國王的兒子說請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國王的兒子說,魔女啊請你把你強力的魔法傳授給我們吧,這樣,我承諾我的子孫永遠不會讓任何人知道你存在於這國度,‘魔女’答應了,自此,就一直會時常教導孩子.....嘛,傳說是這樣的,他是不是真的是那個‘魔女’我就不知道了…..”

“.........”真太郎別過頭問,“所以你也是來拜師?”

“才不是!是我家老頭逼我來的,我才不需要‘魔女’教我,我會自己變強,去成為王的第一騎士”

“這樣啊......”

“好了,差不多了,有你在,多數會被拒絕吧~這樣就不用想不什麼了”

“........”

“你也小心點,小鬼”那孩子拍了拍真太郎的頭,接著說“誰知‘魔女’想怎樣的”

“......高尾不是魔女的說”

“總之,有機會的話再見吧”

那孩子不消一會就跑沒影了,只餘下真太郎一人坐在冰天雪地之中,

真太郎心裡有點不舒服,那麼高尾真的是魔女?.....為什麼不告訴我....

“小真?找到你了,那些人走了啦,快回去房子吧”高尾的聲音已經充滿了平時的溫柔了…..

“高尾...”

“嗯?”

“你...是魔女?”

“......這不重要”高尾向他伸出手,“來,小真,走了”

真太郎重重拍開了高尾的手,自己也不知自己在說什麼,總之就向著高尾吼,

“不重要?這很重要!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我也.....”咬了咬唇就跑走了…..

“小真!”高尾呆呆地看著真太郎跑遠……

“......小真......”高尾看著有點發紅的手,“明明不想讓你覺得害怕的…明明不想你有負擔…..”


TBC

問一下,你們想看清人物簡介(but嚴重劇透),

還是自己一路追下去慢慢了解呢?

還有我發現寫到第五章.....

綠間的‘的說’沒了.......    

 
评论(1)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