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1

﹣﹣﹣﹣﹣﹣﹣﹣﹣﹣﹣﹣﹣﹣﹣﹣﹣﹣

第1則日記

他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存在……

他是……那時候,他便是我的一切……也許現在也是……

綠間真太郎筆

﹣﹣﹣﹣﹣﹣﹣﹣﹣﹣﹣﹣﹣﹣﹣﹣﹣﹣

真太郎明白的,非常明白父母不要自己的理由,因為他有和被認為是魔物的曾曾祖母一樣的奇怪的髮色,沒有人會願意要自己…….要活下去只能依靠自己了……然而,夢中卻不斷出現那雙橙金色的雙眼……他也和自己一樣嗎…….說不定,醒來了,他就不在了……..真太神緩緩張開眼,卻被那無限放大的臉孔嚇了一跳,立即往後退…….

“!”

“醒了?”

“………..”

“別一臉驚嚇啊~我可會很傷心啊~”嘴上這麼說著,卻一臉壞笑,“來~把藥吃了”

“……..”真太郎默默接過藥吃掉。

“小真~餓嗎?”

“……..咕咕”真太郎臉紅著按著肚子。

“wwwww~小真能站起來嗎?要我抱你嗎?嗯?”

“我自己可以的說!”

“wwww~”

真太郎和這個一身黑的人相處了數個月之後得出了一些結論……..

高尾是個怪人,一整天在家中煮些奇怪的藥物,有時又在畫畫寫寫些奇怪的符號和文字,最奇怪的是……….

“小真~給”高尾把手中大型的小兔娃娃遞給真太郎。

“…..所以說我不要了!”

“為什麼~”

“你自己看看我房間那一堆東西!!別再時不時做這種動物娃娃出來!”真太郎狠狠推開房門,一眼看進去,的確類似這樣的動物娃娃快要把真太郎的房間佔據了…………

“哎~小真一開始不是很高興嗎?”

“才沒!”

“再說,把它當幸運物也可以啊”

“幸運物?”

“傳說每一個人都會被星星顧著,而每顆星星都會寄宿在每樣物件上~所以呢~這有可能就是小真的幸運物哦!它會幫我守護小真的~”

“………”真太郎一把搶走高尾手上的娃娃,“我是因為你說到這地步才收下的,我並沒有高興的說!”

“Www是~”

“……..”這個人真是太奇怪了………真太郎抱緊手中的小兔娃娃,“笨蛋尾”露出了最符合他的年齡的笑臉。

“小真笑了~”

“才沒!”

 

TBC

 
评论
热度(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