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闌珊(上)

(上)

醒來的時候,世界是一片漆黑,發軟的身體,被扣住的雙手,提醒著他被綁架的事實。

“那麼這次能夠好好逃走嗎?”赤司深深嘆了口氣。

他,赤司征十郎作為赤司家的掌舵人被人綁架的次數不下十次,但每每都能好好的逃出來,或是靠金錢就能解決。赤司想不通為什麼這次會這麼容易就被得手了,明明也不是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儘說身邊沒保鏢是一時失策………

那麼這次要關他多久才會提出要求呢?

根據以前的經驗,就能聽到用變音器的聲音吧……啊啊,又要過上好幾天漆黑一片的生活了,但不到一會矇眼的布便被拿走了,完全和以往不一樣,他張開雙眼看到的是一張長得溫和平凡的臉容,淺棕色的頭髮和這個人很配,這人平靜地笑著說,“抱歉,沒有傷到你嗎?”

“……沒有”

“那就好”說完就在赤司面前乖乖坐下,看著赤司一聲不響的。

“……”長久的沉默……看來也只有我先開口了,赤司冷冷地問,“你想要什麼?錢?名聲?”

“哎?”那人像是反應不過來似的,傾著頭良久才說出一句讓人無語的話,“你難道是很厲害的人?”

“.....”赤司看到了這人一無所知的眼神……這人不是演技超好,就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吧,但赤司又怎會相信這人是真的什麼也不知道的,但他還是依著情況說了,“……唉…….你想要什麼,放了我,就給你”……但你的下場,我就不知了。

那人搖了搖頭說,“我什麼都不需......啊”

“......”看吧,還不是…

“我需要你”那人笑著說。

“.......?”

“我需要你”那人邊笑著邊問,“在餘下不多的時間,你就陪下我吧,好嗎?”

“...........”……這個人到底……

“我叫降旗光樹,新人綁架犯一名”他看著赤司說,“請多指教了.....呃?”

“.....赤司征十郎”

“請多指教了,赤司”他的笑容溫和得不像是一名綁架犯。

 

TBC

突然的一個腦洞........啊,他們是成年人啊!

 
评论(1)
热度(1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