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楔子

楔子

對於雪,他不知該如何評價........

被父母拋棄時在下雪

第一次遇見那個人時在下雪

那個人離開他時也在下雪

再一次遇見那人時也在下雪

對於雪,他.........

﹣﹣﹣﹣﹣﹣﹣﹣﹣﹣﹣﹣﹣﹣﹣﹣﹣﹣

日記第0則

這是那個人離開我之後,開始寫的日記,只是寫了我對那個人的.....感受......並沒什麼特別......只是我還記得很清楚.......第一次見到他時的情境.......無比冰冷卻又溫暖.....如同那人本身一樣.......

綠間真太郎筆

﹣﹣﹣﹣﹣﹣﹣﹣﹣﹣﹣﹣﹣﹣﹣﹣﹣﹣﹣

寒冷,這是幼小的他現在唯一的感覺,他聰明也冷靜,所以清楚明白到自己已被父母拋棄了,父母並不會如他們所說的來接他,畢竟不會有父母把孩子隨意留在無人的雪原之中,他,只能用自己的力量活下去.......

然而,一個五歲多的孩子在這遍荒無中如何能活下去?他不知道自己正在往哪走,但他一直走了很久,已經沒力氣了繼續走了,他跌坐在已枯死的樹下,等待著最後一刻的來臨........

啊....我也會像這樹一樣只餘下一堆枯骨吧......

在他幾乎只餘下最後一口氣時,他看到了一個人影,全身漆黑的衣服,墨黑的髮絲,白皙的肌膚,唯一稱得上有色彩的是那紅潤的唇,和那奇怪的.....卻又美麗的橙金色雙眼,那人冷冷地看著自己,開口流轉出動人的聲音,

“你的名字?”

“......問別人的事之前,該先報上姓名吧,再說,我也沒叫你理會我的說”他說話的時候已經沒多少力了,像是睡過去就會死一樣,但是還是用力瞪著那個人……

那個人突然笑了,他蹬下來與孩子平視說,

“我叫高尾,你呢?”

“.......真太郎.....”

“哦~小真呢,那麼,你就跟我回去吧”

“......不用管我”

“呵,這可不由得你說啊”高尾一下子就把真太郎抬起走,開初他多少都有爭扎,但由於他已沒有氣力了,便漸漸安靜下來………

“明明……別管我就好………”真太郎的意識漸漸淡去,但手卻不自主地抓著高尾的衣襟……啊…好溫暖……好溫暖…溫暖得讓人想哭……

 

TBC

 
评论
热度(1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