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新文)

架空,歐古風,含魔法等古怪奇幻

新坑一則~專虐綠間!哈哈哈~

 

注意

1作者極不想負責任

2 HE什麼不告訴你,但~是綠>>>>>>>>>>>>>>>>>>>>>>>>>>高

3 含虐的成份?(一向作風)

4 年齡操控,力//量能//力操作,請不要把黑籃中的能//力等級投射到這文上……行不通的,我自己也呆了!

5 含死//亡受//傷監//禁等等重口劇情

6 副CP如下

超注意!!

整合意見後CP大致上為

綠高,赤降,紫冰,火黑(但副CP前期基本不出現)

為推動情節內含其他古怪的CP也說不定

例如~青>黃>笠……..這種的

以及,這文將會全面改虐那些之前我沒虐過的人~(☆_☆) (想知是哪些?去看光影就知……你是在打廣//告嗎?)

雷者請避

還有

7將會有角色死亡情節不一定每一對都HE(盡力而為)

8更新時間不穩定(時常去修行),但會是超長篇!(大約比光影更長!)

9 之前有看過我的文也了解我是什麼人了吧,小心心臟,我不負責的!

10請細心歡賞


 
评论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