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緣續﹣22(完結)

章二十二:初次見面,我是………..

高尾一臉疲累地回到家,畢竟,第一次後,痛得要命,又因為想逃避而一大早爬起來,又要上一整天課,真是連想死的心都有了,還好綠間的工作不會這麼早完結,他回來就躲進房間吧….要解釋也太……麻煩了,要是他……..唉……..

“你回來啦!”

“……….”嗚哇!!!!!為什麼!!!!早上好不容易逃了!為什麼這麼早回來的!?

“醫生…….”

“別叫我醫生”

“…….呃……..”那要怎樣叫你,小真嗎?但…..但是……“…….你吃飯了嗎?”

“還未”

“是…..是嗎”高尾和成你是白痴嗎!?當然還未吃啊,現在才五時正啊!!“…….呃….那……”

兩人就這樣一個站著不敢動,一個坐著看著那不敢動眼神飄離的人沉默著。

“你是誰呢?”像是過了一個世紀後,綠間終於開口了,但卻莫名其妙……..

“哈!?”

“我是綠間真太郎,你呢?”

“哈?….啊….呃…我…我是高尾和成”

“初次見面”

“???”

“雖然這樣很突然,但總覺得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是…..是嗎”到底怎麼了?綠間想搞什麼啊?

“所以,高尾和成,請你和我交往”

“!!?”高尾像是被雷擊中一樣,完全死機了。

綠間走到高尾身邊,擁著他,在耳邊輕聲說,“你願意嗎?讓我重新認識你。不是從前的戰友,不是不能越界的弟弟,而是作為我的戀人的高尾和成……你願意嗎?”

“……..…..”高尾回擁著,感受著綠間的溫暖,啞著聲說,“我願意”

二選一?不,從來就只有一個選擇,眼前的他就是我唯一的選擇,不管他是誰,我只會選擇他。

END

 

小新的話

終於把這篇如完結掉了……

算是用了超長時間的

現實是這篇和光影是一同開始想出來的

但這篇就是硬要比光影慢上大半年……也快一年了才完

這文中和哥似乎惡運連連,死了一次,差點死了兩次

我也覺得有夠狗血的

要是哪兒有人能堅持看完,真要跪拜他了

感謝…..所有的一切吧

 

小新留(真的超想寫絕筆!很帥的樣子)

 

接下來.........開始全新的文吧......

又是一篇像光影一樣的長文

但設定很難搞.......


 
评论(1)
热度(1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