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緣續﹣18

章十八:能讓錯誤繼續下去嗎?

 

又是一天工作到神智不清的日子。

和成……睡了吧,都這時間了……好幾天沒回家,連電話也忙到沒空打……他還好嗎?

昏暗的房間讓綠間更加累,他緩緩地走向房間,卻看見高尾在他的房間中,手上拿著他高中時的照片,

“…….小真…..”

他不敢相信他的耳朵,他聽到了那人在叫他的名字,那個只有他會叫的名字……綠間手中的所有東西都因震驚而落下,驚動了房中的人回過頭來看他。

綠間說,明明沒根據,明明不可能還是說了,

“高尾....你是高尾嗎?你....回來了嗎?”

“醫生,你說什麼啊,幹麼叫我高尾?你平時不是叫我和成嗎?”倒是那人很平靜地回話,不見一絲的別扭感。

“不對....你是...高尾.....高尾....你回來了嗎?”綠間也不懂自己為什麼在堅持,但他還是說下去了,避開了那人的目光說下去,“因為今天是鬼節嗎....所以借和成的身體回來了嗎?”

高尾很驚訝,他原以為被知道了,哪知被誤會了,其實,他可以直接說的,但他不知怎樣解釋,因為他自己也莫名其妙…………..

“哎....鬼...節....”……….啊啊,所以小真才會這樣啊,今天是鬼節啊....那一下下沒關係吧,就這一下做回自己,不再扮演‘高尾和成’也行吧.....

“高尾?”綠間像是慰求般看向高尾。

高尾看到他的眼神苦笑了一下,

“嗯?小真,怎了?你因為高尾醬回來了,所以嚇傻了?”………就一會吧,既然我們都希望的話…….. 

“.....高尾....”

“我來找你玩啊,小真~”

“……..”綠間像是安心了似的,再次開口,“.....哼.....你想做什麼,看你特意來到我這,我就盡人事吧”

“wwwwwww”兩人就好像回到從前般,即使是個嘲笑著現實的幻象。

“高尾!”

“是是....那就這樣吧,小真...陪我.....”高尾靠近綠間輕聲說。

夜靜無人之際,兩個男人在路上吃著肉包走著,

“這算什麼....深夜吃肉包?還有散步?”

“哦嗯嗯,這就行了小真”

“.........”

“小真,你有想我嗎?我不在,你寂寞嗎?”

“.......嗯”

“........”

“我說我寂寞啊,高尾”

“........”

“我一直在想你啊,高尾”

“......哈哈....是嗎”

“.....高尾,你有去見你的家人嗎?”一直的沉默讓綠間不得不找別的話題。

“....嗯?才沒呢,這種事就只有小真你會相信的吧~”

“....是嗎....高尾....沒有其他了嗎?更想做的嗎.....”

“只有這就.....啊!我想做一件事~”

夜靜無人之際,兩個男人在房子中看著影片,

“這.....看影片嗎?”

“嗯嗯~小真不想看?”高尾還在吃買回來的肉包。

“......你留心看吧”

經過一輪影片的洗禮,綠間快支持不住了,開始昏昏欲睡,什麼都看不進腦子,畢竟前幾天可是一直在工作,能支持到這時間已經很厲害,但他的目光唯獨一直在注意高尾,儘管視線已經十分模糊了。

“.....吶,小真....快要天亮了”

“....嗯..?”

“.....小真....我呢~還有一件事想做.....”

“....是....什麼...?”

“是這樣啊~”高尾靠近綠間,然後...輕輕吻下去了,“小真....再見了....”

嗯....等...等....高...尾.....綠間再也張不開雙眼了,他不要,他不想就這樣說再見,然而這不是他能控制的……..

“高尾!“綠間一躍而起,立即看向四周,他發現了那個想要找的身影,但.....

“醫生?你幹麼大叫啊,還有你幹麼睡在那啊,早飯可以吃了啊~”

但不是綠間想找的那個人,綠間的眼瞬間有點暗淡,他想著是嗎....已經走了嗎....還是只是夢呢?.....

“醫生!你半夜吃肉包也不叫醒我一起吃,好過份啊”

“哎....肉包....不是夢嗎?”

綠間拿起肉包袋和看向茶几上的影帶.....不是夢...他真的回來了....

高尾小心地偷看著綠間…….不是夢啊小真,請你意識到我的存在啊,不要把昨天想成是夢啊請不要把我和你相處的時光,想成是夢……

綠間緩緩坐下,那....昨天....那個吻....是真的了?......那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吸取精氣?”

“哎?”

“嗯?我說出聲了?沒事沒事,我吃飽了.....”說著便離開餐桌,“和成,我有事先出門”

“哦....哦....”喂喂....小真,不是吧,竟然覺得那個吻是鬼在吸取精氣!?

高尾一臉無奈地說,“.....受不了....啊.....笨蛋小真....不過....還好....他夠遲鈍....唉”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评论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