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緣續﹣10~13

章十:也許只能否認

 

這個感情能稱作什麼呢?

高尾這幾天都在反覆地想這個……..

其實我是很清楚這到底是一樣怎樣的感情,只是我也很清楚這種感情並不應該,也並不能出現在我們之間………我和他之間,兩個男人什麼的,這種感情不能稱為愛吧?那到底這能是什麼呢?親情?……不對吧….明顯就是戀愛的感覺吧…….開什麼玩笑…..我是腦子壞了嗎?

 

“和成!”

“!?是!怎樣啦”

“你幹麼看著電視發呆的說,叫了你好幾次了!小豆湯呢?”

“啊啊…..在雪櫃”

“嗯”

 

………所以我到底喜歡他什麼呢?明明又自大又任性又傲嬌……..但是…….從帶我回來就很溫柔,會為我去想,醫術又高,又是個好醫生,打籃球又厲害,又帥,又有趣,又…..哎….等等….我有這麼喜歡他嗎?為什麼能數出這麼多優點?話說我明明就沒看過他打籃球………

 

“和成”

“嗯?”高尾漫不經心地回應著,

“果然只有你煮的小豆湯是最好的”說完就笑起來了。

“……..”高尾覺得心臟要壞掉了……

 

也許只能否認吧……..若是能做得到的話…….

 

 


 

章十一:日常中的特別的一天

綠間收到了一個電話,

“赤司?”一個赤司的電話,“怎麼了”

“很久沒通電話了”

“…..不是上周才見過嗎”

“呵呵”

“快說吧,有什麼事”

“帝光那邊說要辦校慶”

“…….所以?”

“新任理事上任式也一同舉辦,所以今天的特別盛大,聽說邀請了很多OB回去演出呢”

“…….籃球部也要演?”

“不是,只是請我們奇跡回去看看罷了,有興趣?”

“…..我”

“啊,等等,真太郎,我有事,一會再找你……啫”

“喂!赤…..搞什麼啊”

電話被赤司單方面地打斷了,但這時,高尾回來了。

“我回來啦!”

“歡迎回來”

“醫生~帝光校慶你會去嗎?我被拜托回去做表演~”

“………”

“要是你去,我就不用背著樂器迫車了~”

“………”

鈴~~

“…..喂”

“啊,真太郎,剛剛抱歉了,還有…..”

“我去”

“…..是嗎?”“那等你,他們也很期待,畢竟很久沒全都到齊…..”

“嗯”

收起電話後,綠間轉頭對高尾說,

“和成”

“是?”

“那天我去”

“OK~”

 

 

章十二:吃驚

一眾奇跡十分顯明地站著,等待著還未到來的綠間,

“所以小綠間什麼時候到啊”

“據說要把義弟送來,會晚一點”

“義弟?”

“嗯”

“…….喂,我沒看錯吧”青峰突然吃驚地說。

“怎麼啦,小青峰,小綠間來了嗎?”

“青峰君……我們是不是在看同樣的東西呢…..”

“吃…..吃……”

“什麼啊?”

“理應死了才對”

“高尾……”

那個人像驗聽到有人叫他一樣轉過頭來,“嗯?”

“………”青峰和黃瀨慢慢退後了一步。

“你們………”

“是…..”青峰和黃瀨乖乖地回答。

“是醫生的朋友吧~www,真的七彩呢~”說著指了指停車場那邊,“他在泊車,等他一會吧~”

“哦哦”他們連聲回應著,一邊的人大聲叫高尾,

“喂!高尾!”

“嗨~真壁!”

“快點吧~”

餘下奇跡的眾人,

“是誰啊…..到底……”

“剛剛他一眼就看到哲也呢”

“………好像是呢”

“但….醫生….難道是指小綠間嗎?”

這時,

“抱歉…我來遲了點…..”

“小綠間!”

“綠間!”

“綠間君!”

大家立即上前,展開一輪查問…..

“所以只是長得像?”

“嗯”

“名字剛好一樣?”

“嗯”

“那也太……..”

他們一群人被安排到大禮堂的貴賓席坐下,等待著表演開始的同時,也說明有關‘高尾和成’的事……….

表演開始了,不愧是帝光,是如此專業又豪華……..當大約到了後半段的時候,眾人專注在表演上時,

“綠間君”坐在綠間身邊的黑子開口………….

 

 

章十三:靈魂共嗚

 

“對綠間君來說,他到底是誰呢?”黑子瞪著舞台問,“是高尾君還是和成君呢?”

“…..為什麼要問我這種問題”

“只是看不清綠間君是如何看和成君罷了”黑子還是面無表情地說,“我說過我…喜歡觀察人類”

“………”

終於到了高尾出場了………綠間看了看站在舞台上,和高尾不一樣……理應不一樣的和成……..他緩緩地開口說,“我也….不知道”

“是嗎…….那祝你好運,綠間君,搞錯了可不好啊……”

“啊啊…..我明白的說”

 

校慶完畢後,出了兩件事,一件是綠間被奇跡那群人被迫約下了再次見面的時間,另一件,則是高尾生病了,而正好撞上了綠間的約會(?)………

“生病了呢……頭好痛…….”

“真是的!都叫你注意天氣了!”

“醫生快點出門吧……不是時間到了嗎?”

“不出了,避免你給我添更多的麻煩!”

“醫生~我可以照顧自己的啦~”

“……”

“不是很久沒聚了嗎?”

“你別胡來,我很快就會回來的,給我好好躺著!”

“嗯~”

綠間擔心地出門,來到了集合地,看到一臉白痴相的黃瀨,一時間後悔來了,還不如在家照顧和成!

“小綠間~”

“……….”

“綠間,來打籃球吧!”

“……….”為什麼要打球……算了,快點搞好,快點回去,時隔這麼多年,綠間再次拿起那個讓他想起那個記憶中的人的籃球………

高尾也不知自己是什麼回事,燒一直不退,還愈來愈高,迷糊間腦海閃過好多片段,有屬於自己的,又有一些好像從沒見過,又無比懷念的……..他不自覺地拖著這快倒下的身軀,無視綠間的吩咐,迷迷糊糊地出門了,他不知自己正在往哪走著,但身體像是自己會動一樣,一直領著他走,直到他走到一個街頭籃球場為止,他看到了………

“醫…生?”

綠間就在裡面正在打籃球,

“小綠間~給你~”

高尾看著這一個漂亮的三分球筆直地穿針………

“啊……….”

TBC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