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緣續﹣2

章二:再次回歸

光?但....不是死了嗎?....啊啊....天堂嗎?是說....真的有天堂啊..呵呵,真想讓小真知道呢....啊,對了,再也見不到了....小真...會很傷心嗎....唉....嗯?什麼?.....嗚.....好..........高尾只能意識到這些,他不知自己在哪,也不明白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好亮.....“突然他發現自己能發出聲音。

“.....和成....?”

“唉.....什麼?”

“嗚.....和成!....你認得我嗎....”

“哎....額....你.....請問....你是誰?”出現在高尾眼前的是一個五十多歲的女士,她那擔心的神情害高尾嚇了一跳,…..我記得我好像沒這樣的親戚的……但話說……嗚哇....好高...不對....是我縮少了?為什麼?小孩子的身體?高尾摸了摸身體,發現了極不正常的事實。

“和成?”那女士擔心地看著高尾。

……..但為什麼她在叫和成?這身體的主人也叫和成?“.....那個.....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

果然太勉強了嗎.....扮失憶什麼的......“.......額…….”

“說話了……鳴…….沒關係.....你能像現在這樣露出表情跟我說話已經很好了.....來....和成....我來跟你說吧....”

原來,這身體的主人由嬰兒時期便被人拋棄在這孤兒院的門外,身上除了一封寫著他的名字,和一個人的不斷道歉外,就什麼都沒有了。儘管身體正常地成長,但院長太太很快就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這孩子不說話,沒表情,像個沒有靈魂的娃娃似的,但他還是活著,像是為了活下去,這身體會像平常人一般吃和睡等的維持生理機能的行為,但卻沒有一切人類該有的情感.....直至高尾和成佔據了這身體,不,也許該說是直至高尾和成給予了這身體‘靈魂’。

“......我還想說你這一生都會是那樣子了,能復原真是太好了....”

“.....嗯......”但其實是因為我不是這孩子啊....對了,看看長什麼樣子吧....真是的......“院長太太....”

“嗯?”院長太太,即黑崎女士好不容易停下了淚。

“我想去廁所.....”

“哦....好的....來....跟我來”黑崎太太拉起高尾現在小小的手前去目的地,“和成,要我幫忙嗎?”

“哎?不用不用”高尾連聲拒絕,我可是高中生了,再說這身體也不小吧!高尾快步走到鏡前,他呆呆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什麼跟什麼啊....這根本就是我啊……6歲左右嗎?”

鏡中的孩子有著灰藍而像鷹般銳利的雙眼,墨黑的中分髮絲,鏡中的孩子面上掛著吃驚的表情。

…….跟我一樣樣的.....只是縮小了....是說這不就跟我小時候一樣嗎?.......為什麼會這樣的.....這身體....本來就只是個空殼嗎....所以這是....什麼啊....神的惡作劇嗎?

“呵呵,這算什麼?明明死了,卻又復活了?真的……這樣的話,還不如當初不要讓我死……哈哈….難道那天是天蝎座的幸運日嗎?………到底是什麼回事啊……”

.....哈哈....怎會這樣....這樣給我活過來的話....還不如讓我再活多幾年啊....這算什麼.....啊....媽....爸....和美....小真......到底我能算是活著嗎?......

儘管很多很多的不解,但他還是接受了眼前的一切,努力去適應生活,值著他驚人的社交能力(他是個HSK嘛),他不但很快就習慣了,更成為了孤兒院中的孩子的尊敬和喜愛的人,漸漸沒有人再記得他這個高尾和成從前是個空殼娃娃般的人。日子一點點地過去,高尾想著也許等到長大的時候就可以去看看家人和綠間了。你問為什麼要等到長大?那是因為如果跟院長說一定會很奇怪,所以不行,而一開始,高尾也有計劃過偷溜出去的,但每次每次成功的前一刻,都會被孩子們無意發現,要知道他用了多少唇舌才平息了事件,不讓院長知道啊,如果被知道就麻煩了,再說,想要放學時溜也不行,因為有其他孩子在,院長也會時不時來接,結果,就只能等到長大夠了,讓院長給他外出吧,雖然會很久.....但他會等的....能活過來已經很好了,能再見他們,一開始甚至覺得不可能....現在....還是等等吧....總有一天會見到的。等等我啊~媽....爸....和美....小真....

TBC

 
评论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