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緣續﹣1

死亡轉生梗/年齡轉換

半新不舊的文.........簡單來說

就是個剛填好的坑!

以下正文

初章:永別的夏天

高三那年的夏天,高尾和成去世了。原因是身體的隱疾,原本只要不給予身體過份的負擔,說不定就能像正常人一樣,但高中三年的籃球活動,遠遠超出了那有隱疾的身體能承受的負荷,因此在高三的一次對桐皇的比賽中,高尾和成倒下了。然後,再也沒有踏出病房了。

“wwwwww…………小真~”儘管還是那樣的笑聲,但卻軟弱無力,病已把高尾和成折磨得一點力氣也沒了。

“……………”

“哈哈………小真你那是什麼表情啊……….www”

“…………高尾”

“………..小真,你是在哭嗎?”

“……….嗚…….高尾,快點好起來………”沙啞的聲音在這時顯得特別的清晰,每字每句都打進高尾的心房,但無奈現實終歸是現實,阻止不了。

“………看來小真,真的好喜歡我呢~www”

“………高尾,不要死啊。”

“………….是是~遵命的說,我的王牌大人。”高尾的笑容是那麼的虛弱。

無人的夜裡,

“啊,小真,看來不行了,對不起了,我要先走了。”

“……………如果……..有下世的話,請一定要再讓我遇見你。”

“…再見了……我…的…王牌……大…人………..”

TBC

 
评论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