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31

﹣﹣﹣﹣﹣﹣﹣﹣﹣﹣﹣﹣﹣﹣﹣﹣﹣

31有聽過半夜兇靈嗎?綠間君﹣﹣黑ο

…….在胡說什麼啊﹣﹣綠ο

小綠間,你為什麼在不停推眼鏡?﹣﹣黃ο

所以半夜有人敲門可不能開門呢……(抖)﹣﹣火ο

不對吧!半夜來你睡房的人一定是情人來說情話吧!﹣﹣青ο

不對!是找小真一起睡覺!就像我一樣!﹣﹣成οο

不能是肚子餓了嗎?所以來找吃?﹣﹣紫ο

……….你們﹣﹣綠ο

都不是啊,是………﹣﹣高ο

﹣﹣﹣﹣﹣﹣﹣﹣﹣﹣﹣﹣﹣﹣﹣﹣﹣

一路上,

“和成”

“嗯?”

“那個……我來這兒,有給你添麻煩嗎?”

“嗯?怎會~我好高興啊……你來接我,我………”

“不是的!”成太郎突然停下來,轉頭對高尾說,“是…..我來到這個世界……”

“怎可能!我最高興就是你來了…….”

“……..但是,明明是因為我來了,所以和成和小真才會在一起……”成太郎的頭低下,聲音愈來愈小,“要是我不在的話就會…..一定會好一點吧!”

“………”

“和成和小真不在一起的話!和成就不用對小真的媽媽道歉了!…..嗚…..”小孩子的心思往往都很單純,他們重視著身邊的人,很容易就發現事情的問題,但未成熟的心智往往只能令他們一知半解,對於不了解的一切也只能想成是自己的錯………尢其對於成太郎,他那少有幸褔的時光,令他學會了‘責任’和‘不幸’………“都是我不好……”

“嗯…..是成太郎的不好….”高尾抱起成太郎,令他的視線和自己平行。

“….嗚”

“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在想這些呢?為什麼不告訴我呢?”高尾說著,帶著寵愛的語氣說著,“成太郎,我很喜歡很喜歡小真,也很喜歡你,你來到這兒是我最最最幸運的事啊~所以,一直留在這兒陪我好嗎?”

“嗯”成太郎一把抱緊高尾的頭說,“那麼,和成也要一直在成太郎的身邊!”

“呵呵~我知道了,我一定不會離開成太郎的”

一個小小的約定想要實現其實比想像要難很多吧,但是人的連繫就是由這一個個小小的約定維持著………即使有能實現的,也有不能實現的……..

 

夜悄悄的來了,高尾躺平在床上想了很多很多,他想了很多,卻什麼都決定不了,他緩緩爬起來,走到綠間的門前站著,想要敲門的手敲不下,又放不下就像他對於綠間,想放下又捨不得,就這樣呆呆的,這時門卻被打開了,

“高尾?怎麼還不睡?”

“…….小真”一瞬間高尾閃過了很多念頭,但最為清晰的還是綠間媽媽那擔憂的臉…….他什麼也想不到了,唯一能說出口的是…….

“嗯?”

“小真,我們…….分手吧”他腦海中只有這話了,“回到交往前就好了……要是你感到不快的話,我搬走也行…….但我想要和成太郎在一起…….”

明明再久一點就好了……..

但是這幾個月已經很足夠了………

明明可以不這樣說的………..

但這是最快最簡單的………

明明…….

但……..

“高尾”綠間用力抓著高尾的雙臂,“你到底怎麼了?”

“小真……沒關係的……已經夠了……夠了”高尾用力地壓著流淚的衝動,笑著說。

“高尾,我不允許你就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時一把驚恐的呼叫傳出來………

 


 
评论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