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26~30

﹣﹣﹣﹣﹣﹣﹣﹣﹣﹣﹣﹣﹣﹣﹣﹣﹣﹣﹣﹣﹣﹣

26小真?﹣﹣高ο

………﹣﹣綠ο

你別扭什麼?﹣﹣高ο

……….﹣﹣綠ο

小真!…..好吧,等你心情好了,我再來吧~那麼,去找黑子和黃瀨他們玩吧~﹣﹣高ο

等等!你幹麼找黃瀨?﹣﹣綠ο

哎…..我是找他們…..﹣﹣高ο

不許去的說!﹣﹣綠ο

……….﹣﹣高ο

留在這的說…..別離開我的視線﹣﹣綠ο

…..呵….好的~﹣﹣高ο

﹣﹣﹣﹣﹣﹣﹣﹣﹣﹣﹣﹣﹣﹣﹣﹣﹣﹣﹣﹣﹣﹣﹣

 

“嗨~綠…嗚噗”青峰如常地向綠間打招呼,卻被一下擊昏,倒在地上反白眼……

“小真!?”

“綠間!?”

“小綠!?”

“…….打得好”黑子面無表情地說。

“哎!?”大家快轉向黑子。

“黃瀨,不是說差一個人嗎?給你的說。”綠間這才開口。

“?”莫名其妙地看著兩人……..

“…….小綠間….認真的?”

“嗯,火神都行了….那這傢伙也行吧”

“好吧!我一定不負聚望!”說完就拉著死屍(?)般的青峰再次進去神秘的VIP室空間……….

“那個…小真…說明一下?”已經換下女裝的高尾奇怪地看著綠間問。

話說,剛剛在更衣室,綠間的好事…..(綠:咳咳)被打斷後,收到了黃瀨的來信………

TO 小綠間

小綠間~幫幫我~

接下來有個商場公主賽,缺了個人,借高尾君給我吧~

他是我很成功的成品啊~

只是參賽就行了!!求求你~

 

TO 黃瀨

不外借的說,我給你弄一個來…….

 

TO 小綠間

真的嗎!?謝謝你小綠間~~

 

就是這樣,綠間真太郎君有預謀有組織地出賣了青峰大輝君……那麼這次黃瀨君能否再創奇跡呢?

如事者,VIP室再次傳出………

“嗚…..好痛..?為什麼我在這的?”

“小青峰~”

“?黃瀨?…等…你想幹麼啊!!”

“哈…哈…..小青峰身材真好啊…..哈….哈”

“不要啊!!!!!”

“多麼堅硬啊!!”

“不!!!!”

至於之後發生的事情…….嘛,青峰女裝被黑子和桃井拍下傳到到處的事,還有青峰一不小心成了商場公主的事…….這些後事我們就先不談,任由大家想像吧~

綠間轉身對高尾說,“高尾走了”

“好的”

兩人肩並肩……嘛,身高差就忽略它吧…..走著,又到了孩子們放學的時間了,

“小真~”“今天玩得高興嗎?你一臉清爽呢,我就可憐呢~唉”

“還好的說”“嗯…去接成太郎吧”

“嗯~”

在學門,成太郎一看到兩人,就跑出來笑著叫他們。

“啊!和成!小真!”

“成太郎!”

“真是的,別大叫大嚷的說”

“嗯~知道了~小真~”成太郎一臉興奮地說著學校發生的事,“對了對了~今天認識了一群轉校生!”

“一群?”

“嗯嗯~聽說都是同一個爸爸的哦~”

“……這”

“實際上有多少個的說”

“嗯~?有4個!”

“是嗎…..小真,那男的….不,他老婆真厲害….4胞胎呢”

“嗯”

“不是哦~他們說媽媽都不是同一個人呢”

“……..”

“……哇,真厲害呢”

就這樣,三人說著這沒營養的話題,緩緩回家了…….

這時,他們….或許只有綠間,還未想像到有一天,高尾會有機會離開他……

﹣﹣﹣﹣﹣﹣﹣﹣﹣﹣﹣﹣﹣﹣﹣﹣﹣﹣﹣

27戀愛從來不是兩個人的事﹣﹣ο

那是?三個人?﹣﹣黑ο

四個人?﹣﹣青ο

五個人?﹣﹣紫ο

六個人?﹣﹣黃ο

還是……….﹣﹣赤ο

就是……不關你們事的說!﹣﹣綠ο

﹣﹣﹣﹣﹣﹣﹣﹣﹣﹣﹣﹣﹣﹣﹣﹣﹣﹣﹣﹣

 

和平的一天,但綠間內心一點都不和平,自那天接吻以,就一直沒有再接吻過了,原因……很簡單……..例如……

情況一,

想要在睡前來個吻,哪知……..

“小真~晚安~”

“嗯,高尾…….”

兩人漸漸靠近…….

“和成……”

“嚇!是…..”成太郎迷糊地走出來,

“…..陪我睡好嗎?”

“嗯”

“………”結果,留下綠間一人在走廊上…….

失敗!

情況二,

“和成~”

“嗯?”

“……….”結果一整天,成太郎都在高尾身邊,一點空隙都沒有……不愧是我綠間真太郎的兒子….不對!

失敗!

情況三,

“小~真~”

“……….”成太郎整天在自己身邊…….為了孩子良好的成長……他不能做些什麼……所以……

失敗!

如此,上述的情況反覆出現…….綠間再也受不了了!!可惡!!

綠間無力地走進廚房,卻看到了高尾,

“高尾……在幹麼的說?”

“做蛋糕”高尾抱著一大盆奶油在搞拌著,“成太郎說想吃就試試了”

“是嗎……”

“啊!”一個失手把一些奶油弄到臉上和地上,“糟了……”

“……….”是機會了吧,上吧,綠間!

“真是的”

高尾放下大盆之際,綠間迅速接近說,“我來吧”

“哎,小真?”兩人漸漸靠近,綠間輕輕吃掉高尾臉上的奶油……..

“…..太甜了”

“…..小真…..”

這是想象畫面………

而現實……..

“哎,小真?”兩人漸漸靠近,綠間正打算吃掉高尾臉上的奶油……..

“和成~”

“!”高尾一把推開綠間,而綠間在後退之際,不小心踏到地上的奶油,結果華麗地後跌了…….

“小真!”

“小真?你怎麼了?”

“………..”為什麼一切都不順呢…….

“小真,抱歉,你沒事吧”

“嗯”

“成太郎……你到外面等一下,快做好了”

“嗯!”成太郎跳跳著地往外面走…….

“………”當綠間也想一同走出去的時候,

“小真~”高尾拉下綠間,吻上去了,然後壞壞地笑說,“小真~一直很想吧~”

“!才…..才沒有的說!”

“呵呵~”

如此平凡又令人有點手足無措的一天………..

 

﹣﹣﹣﹣﹣﹣﹣﹣﹣﹣﹣﹣﹣﹣

28戀愛從未都不是兩個人的事﹣﹣ο

真太郎!媽媽可沒讓你找個男人做成太郎的媽媽!﹣﹣綠間媽ο

…………總之,你媽媽不允許的事,我也不允許﹣﹣綠間爸ο

因為這世界不只是由兩人構成…….﹣﹣高ο

所以說,戀愛從不是兩個人的事……父母什麼的…..﹣﹣ο

…………﹣﹣綠ο

所以,小真,我們就到此為止吧﹣﹣高ο

﹣﹣﹣﹣﹣﹣﹣﹣﹣﹣﹣﹣﹣﹣﹣

“我說…..孩子的媽媽為什麼要來呢?”

“那是因為過了這麼久了!真太郎也不帶成太郎回來給我們看!”

“而且!上次那一通電話!”

那一天,綠間和媽媽在通電……..

‘喂?’

“真太郎!”

‘媽媽?’

“明明說好要帶成太郎來的吧~為什麼這麼久都沒來…….媽媽好想看看成太郎啊……”

‘…….遲點便會的說’

“不能快一點嗎?還有!和成太郎的媽媽相處得好嗎?有交往嗎?”

‘………….’

“介紹給我認識吧~真太郎~”“不行的話,你總要交個女朋友,成太郎也要個媽媽的吧!”

‘……我才十八歲…….’

“是已經十八了!”

‘…..媽,你不用管的說,我有交往的人…..’

“哎!?那成太郎的媽媽呢?”

‘是成太郎的媽媽的說……所以沒關係’

“真的嗎!什麼時候能見呢?”

‘………不見也沒關係……’

“那可不行!對了~就你和成太郎兩人住,成太郎不會太悶嗎?”

‘……….不會……(小真~放好水了~)’

“!?等等,好像有別的人在?現在已經十一時了呢!是誰?”

‘……是合租的人’

“哎?怎麼沒聽你說過的?那你女朋友上來不就會很麻煩了嗎?而且成太郎不是也一起嗎?那怎麼行啊!”

‘那人就是我喜歡的人的說!…..啊……’

“哎?”

‘總…總之,晚安了,媽媽,好好休息吧….嘟’

“!?真太郎!!!喂!”

以上綠間真太郎一時的衝口而出,而引致…….

“所以就要來看看嘛!一來可以看到成太郎,二來可以知道真太郎是不是真的和人同居了嘛~”

“但….也不用這麼早吧……才六時”

“太遲的話,會被他們逃掉的!”

“是嗎……那就走吧”

“嗯~”

別一邊,還不知大禍來了…….正在三人川字形地睡著,原因是昨天晚上,成太郎一直拉著兩人在床上說學校的趣事,看來他在這學校認識了很多朋友,而且過得很快樂…….結果因為明天就是假日而沒阻止,成太郎一說就說到很晚,兩人就這樣睡在成太郎的房間中………

叮叮~

“嗯……”

叮叮叮叮叮叮~

“…..小真…..你去開門吧…..”

“……..”

叮叮叮叮叮叮~

叮叮叮叮叮叮~

叮叮叮叮叮叮~

叮叮叮叮叮叮~

“……..嘖!”最後,在這門鈴攻勢下,綠間只好爬起來率先地去開門,而且在一旁的高尾和成太郎則緩緩爬起來,畢竟在這樣的鈴聲下想睡也睡不了………

“是誰的說……!?”綠間打開門的𣊬間便完全清醒了,因為他看到..........“媽?爸?”

“真太郎!”

“早上好”

這時,高尾拉著昏昏欲睡的成太郎從睡房(成太郎的)走出來,而且還是穿著睡衣,事實上,高尾一向是便衣派的,從不穿什麼睡衣,但由於家中(?)兩人,綠間和成太郎都是睡衣派,他也開始穿起來了………以致以下的畫面出現了…….

綠間真太郎的媽媽看到了……….

兒子和兒子的兒子和一個不認識的少年穿著同款的深藍交黑的…….親子睡衣!?(綠:不是的說!才不是同款!我的是斜紋!高尾的是直紋!成太郎的是波紋!不一樣的說!)

孫子親暱地拉著那少年的手……..(成:那很平常罷了~我也常常拉小真的手~)

還有電話中…….說的事……

合租人……同居……喜歡的人…….成太郎的媽媽………

………..難道

“那孩子是你正在交往的人嗎!?”綠間媽媽臉色帶點蒼白地指著高尾說。

“…….總之先進來坐吧”

當高尾,成太郎和綠間換好衣服後,就變成了餐桌上,綠間單獨一人對坐著父母的狀態………

沉默…..

還是沉默……

高尾受不了的上前…….倒了茶給他們…….

“…..請用….”

“….謝..謝”綠間媽媽生硬地回應。

“…..沒關係….那個…額         …..我帶成太郎出去外面買點東西……你們慢慢…..”

“高尾,你不用這樣也……”

“拜托你了,高尾君”這時綠間爸爸發話,對高尾形式化地微笑了一下,“真太郎,成太郎不太適合留在這聽……而且,我想我們‘家族’間來談一下”

“……….”

在一邊看的成太郎,不安地看了看高尾,“和成……”

“我們出去吧,成太郎~想吃什麼?”高尾的聲音怎樣聽都有點強顏歡笑的樣子………

“嗯”

當兩人都出門後,還是保持著沉默………

“真太郎說話,你什麼都不說,你媽妳會擔心的”開頭的是綠間爸爸,

“………….”

“真太郎…..是真的嗎?”這時媽媽憂心地問,想要綠間否認……否認她不想認可的事實……….

“…….嗯”

“…….那孩子是男生啊!怎可能做到成太郎的媽媽….而且…而且……”

“跟男女沒關係,他就是成太郎的媽媽,也是我交往中的人……”

“不行!不可以的!真太郎!那孩子是男生啊,你的人生會被毀的!”

“不會的…..”

“會的!?喜歡男生什麼的…….這…被人知道的話,你的人生…….”

“不會的說!”

“沒有人會認可的!我也…..不能接受….真太郎…求求你,不要這樣……”

“我不需要你們的認可”

“!?真太郎!?”

“我….…我們只是在一起罷了,不會影響到什麼”

“…….真太郎……”

“………”

“真太郎”久久沒開口的綠間爸爸這時開口問,認真而又冷靜看著自己的兒子,“你真的有那麼喜歡那孩子嗎?…….喜歡到即使走上歪路也要繼續嗎?”

“我………”綠間堅定地回說…….

 

﹣﹣﹣﹣﹣﹣﹣﹣﹣﹣﹣﹣﹣﹣﹣﹣﹣﹣﹣﹣﹣﹣

29如果喜歡上你是一種過錯的話,我將會獨自承受一切﹣﹣高ο

別小看我,我不會讓這成為一種過錯的說﹣﹣綠ο

﹣﹣﹣﹣﹣﹣﹣﹣﹣﹣﹣﹣﹣﹣﹣﹣﹣﹣﹣﹣﹣﹣

高尾在超市中分神著,由於是早上六時多的時間,超市中沒什麼人在,也沒什麼人在意他拿著個胡蘿蔔呆站了很久……..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啊啊…….被知道了…….啊……..怎麼辦……

“……成….和成!!”一把幼小的聲音奈全力地叫著。

“!?成太郎!?”怎會?連鷹眼都沒看到他在旁邊…..看來分神很嚴重呢…..明明平時都沒這樣的…..唉

“和成……”成太郎輕輕拉下高尾,撫摸著他的頭說,“沒關係的…..我在啊”

“…..嗯”

高尾緊緊抱著成太郎………緊緊的……

好幸褔啊……

好可怕啊……..

明明從未想這能夠擁有的東西……..竟然都擁有了……….

好可怕………

明明就不可能擁有的,但我還是得到了……得到了成太郎……得到了小真…..

暗戀的時候就想著,這一生小真也不會喜歡我的………但想不到居然能夠交往呢……小真的吻…….真的好溫柔………不可能會有的孩子…..屬於我們兩人的孩子….居然也出現了呢…….真的好高興……那時,說什麼都不會放成太郎走的…….私心的想著有個能連繫著小真和自己的人…….想著即使毫不保留,盡情地去愛這個孩子也行……真的……很高興….

但是……..

神明什麼的真的很壞心眼…….讓我擁有了之後就要一一收走了吧?

不要啊………不要這樣……

那麼……求求你…….只有成太郎….不要收走……..要是都失去了的話……我………..

 

不能擁用,其實並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

擁有了

卻失去了

並非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去承受那種空洞的痛

“和成…..有我在啊”成太郎也用力地回擁著。

“嗯……”淚快要流下了,但是不行…….“回去吧,成太郎”

兩人又慢慢走回去,

“回來啦”綠間早就在門前等他們了。

“嗯…小真…..他們…..”

“走了的說”

“嗯….是嗎…..”

“不用擔心的說”

“是嗎……”

是夜,兩人各懷著自己的想法入睡,又或許該說是在做最後的美夢吧……….

 

﹣﹣﹣﹣﹣﹣﹣﹣﹣﹣﹣﹣﹣﹣﹣﹣﹣﹣﹣﹣

30喜歡什麼的一早就超越了,對於你,並非喜歡,早就是愛了的說﹣﹣綠ο

爸爸,好帥!﹣﹣成οο

.........在小孩子面前說什麼啊,綠間﹣﹣高ο

﹣﹣﹣﹣﹣﹣﹣﹣﹣﹣﹣﹣﹣﹣﹣﹣﹣﹣﹣﹣

大學生的生活即使有多忙碌,總是會有一些空出來的時間,並不是長時間,就是短短二三小時的時間無聊地等待下一節課………而高尾和成正面臨這樣的情況,他在大學四周漫無目的地走著,然後看到了令他很想逃的人………

“高尾君……”那是綠間的媽媽,看來是特意來找他的吧,“有時間能談談嗎?”

“………..”高尾露出最親切的笑容說,“好的”

兩人就在附近的咖啡廳坐下,

沉默…..

還是沉默…..

最後綠間媽媽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一樣,開口說,

“我.....想要說的其實很簡單.......我......”

“嗯,我明白的”倒是高尾一臉平靜地說,“我不會再繼續破壞他的人生了.......”

“.......嗚.....你明白是好....但是...但是....真太郎他......”綠間媽媽握緊手中的餐巾不安地說,“很執著......他決定了的事....沒什麼人能作出改變......”

綠間的媽媽想起那天綠間的話…….

‘真太郎’綠間爸爸認真而又冷靜看著自己的兒子問,‘你真的有那麼喜歡那孩子嗎?…….喜歡到即使走上歪路也要繼續嗎?’

‘我………’綠間堅定地回說,‘我對他並不是喜歡這麼簡單了……他已經是我日常中重要的部份,比誰都重要…….所以我不能沒有他,我說什麼也不會離開他的說’

‘真太郎….媽媽只是希你……往後的生活能夠過得好些……’

‘沒人認可沒關係,我從不在意這些,但要是…高尾他在意的話…..’綠間的目光更為堅定,‘我…..我們會成為一個讓他們說不出話的人,那時他們看的就只是我們的能力…….’

‘真太郎………’

‘別去找高尾…….他容易心軟…..會逃的’……從我的身邊…….所以……‘別找他……’

可是綠間媽媽還是來了,她不太明白兒子為什麼會喜歡這孩子,而且……..

“要是我離開他了.....那麼他自然就會夢醒了.....真...綠間他就不會再在意我了.....”

“….........嗯”不是這麼乾脆就放手了嗎?

“但是......一點點就好了.....讓我多發一會兒這個美夢.....”高尾笑著說,然而卻笑很是淒良,“然後....我就會和他分手了.....”

綠間的媽媽再也說不出半句話語,因為這瞬間,她感受到眼前這男孩對自己兒子的愛.....但是......儘管如此,她也不能看著自己兒子走上不歸路.....即是他的對象是這個男孩也好.......

“.......一切都是我想要做一個美夢........為他....為綠間的人生添上了污點.....我很.....抱…..”

“和成!!”這時落地玻璃窗外傳來了一把聲音,

“成太郎?”高尾吃驚地看著成太郎從外面跑進來……

“和成!”

“為什麼你會在這的?”

“沒什麼…..”成太郎看了看坐在那邊的綠間媽媽“只是學校停了半日課,所以來找你……”

“那也太危險了吧”

“你才危險!這些天都一直在洸神!”

“……這樣啊….謝謝你,成太郎”高尾拍了拍成太郎的小頭笑說,一個真正的笑容,“那麼今天就回去吧….我也不想上課了…”

然後轉身對綠間媽媽說,“綠間姨…..綠間太太,那我先走了,至於說過的事,我會做到的”

“……嗯”

綠間媽媽目送兩人離開,這時成太郎偷偷地看了她一眼,那一眼帶著點怨氣,又帶著點怒氣,但更多的是無奈,傷心和認命的情感……

綠間媽媽呆了,為什麼一個這麼小的孩子會有這樣的感情…….為什麼……

她掩著臉,卻不難看到了從臉頰流下的淚水,自言自語說,“…我做錯了嗎?”


TBC

在想要不要改一下情節..........

#!$$﹪@$#!!那不是推自己去死嗎

 
评论
热度(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