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6~20

﹣﹣﹣﹣﹣﹣﹣﹣﹣﹣﹣﹣﹣﹣﹣﹣﹣﹣﹣﹣﹣

16失眠的成因?﹣﹣οο

明天有比賽﹣﹣火ο

欲求不滿﹣﹣青ο

你說什麼啊,蠢峰﹣﹣火ο

被摸頭﹣﹣高ο

高尾君意外的純情呢﹣﹣黑ο

…….嗚﹣﹣高ο

晚上沒聽哲君的‘安眠好睡’系列!﹣﹣桃ο

小桃井,請給我一份﹣﹣黃ο

順便也給我吧,桃井﹣﹣赤ο

被表白﹣﹣綠ο

哎?誰跟你表白啊,小真?﹣﹣高ο

﹣﹣﹣﹣﹣﹣﹣﹣﹣﹣﹣﹣﹣﹣﹣﹣﹣﹣﹣﹣﹣

 

綠間一個晚上思考得出的結論是………高尾是喜歡自己的,之所以隱瞞是怕被拒絕,因此自己需要盡人事,讓他明白說出來也沒關係……但要怎樣做…..綠間覺得即使一個月不睡也想不出,只好去找人問了,但就結果而言,是最糟的,畢竟…..

1)送玫瑰,送禮物(他喜歡什麼?泡菜行嗎?)

2)要甜言蜜語(具體要說什麼?)

3)要注意他的改變,多贊美他  (改變…..頭髮長了1MM之類嗎?)

4)多一些身體接觸(平時也很多了的說!那傢伙時不時就撲過來!)

5)忌沒話題,要多說話  (要比他多話…..只能重新投胎的說)

6)創造些偶遇的機會,多出現在他身邊(整天都在一起了,除了上課和打工外)

7)展示你的溫柔體貼(………體貼什麼的……..)

8)展示你平時不常展現的特長(………彈鋼琴之類?)

9)燭光晚餐(……有蠟燭就行了吧?但多了枝蠟燭會不一樣嗎?)

10)浪漫告白(……要說什麼….只說喜歡你不行嗎?)

……..要怎樣做啊!!!!!

“不問比較好嗎?”綠間覺得腦子要壞掉了,“……總之…..回走做個詳細的作戰計劃吧…….”

 

兩天三夜的成果是一份百頁長的計畫書,但因為操勞過度(?),綠間因而倒下,以致這計劃推後了好幾天實施……..

“好….一定要成功的說”大概火要從綠間的眼睛噴出了……(火:喂!綠間!這可是我的專利!  綠:一旁去,我要專心的說!  火:什!?)

 

﹣﹣﹣﹣﹣﹣﹣﹣﹣﹣﹣﹣﹣﹣﹣﹣﹣﹣﹣﹣

17心中最佳的約會的地點是?﹣﹣οο

籃球場﹣﹣火ο

電影院,做什麼也沒人知!﹣﹣青ο

零食店﹣﹣紫ο

你們還真沒情調,女生當然喜歡去高級餐廳啦~﹣﹣黃ο

看那女孩的意願﹣﹣冰ο

咦?赤司君呢?﹣﹣黑ο

聽說要帶吉娃娃去散步的說﹣﹣綠ο

…….公園嗎﹣﹣黑ο

﹣﹣﹣﹣﹣﹣﹣﹣﹣﹣﹣﹣﹣﹣﹣﹣﹣﹣﹣﹣

 

“小真~我們今天要去哪?”高尾追著快步走的綠間問,“怎麼放成太郎一個人去朋友家玩?”

這些朋友據說是成太郎在公園交到的一群朋友,今天成太郎就是去他們其中一人的人聚會。

“約…..沒什麼,就是出來走走的說!”

“找幸運物嗎?”

“……..”

“喲西,沒法了~我只好努力吧”

‘……….綠間君!3!要注意他的改變!’……..天音黑子嗎?

“你…..今天穿得跟平常不同的說,我也不是特意去留意你的穿……”

“哦,小真也知道啊!這是我前些日子買的”高尾一下子就把話搶過來了,“倒是小真~每天都穿得很帥呢~真是羨慕死和成了~一下子就吸引了別人的目光~真是太厲害了~”

“…….”怎麼好像被攻略的是我……..?那麼……

‘綠間君….4……’

綠間一把抓起高尾的手,向前奔走,

“哎?小真?很趕嗎?”高尾一下子自然地脫離了綠間的手說,“OK!我會趕快的!”

“……...”

兩人因為快步的關係(從那時就一直快了嗎?  綠:….你別管的說!)未到綠間預定的時間就到了地鐵站,然後兩人站在月台上等待車子,

‘5啊…綠間君’

“……高尾”

“小真,你知道前陣子,**站那邊新開了一間物品超齊的雜貨店,那麼小真你要找幸運物就更容易了~”

“是….是嗎?”

“還有……#$﹪﹠﹪#﹪$….”

“………”……贏不了嗎?

“小真!車來了~”

“嗯……”等等!

‘來做7吧綠間君…你可以的’

“…..你先上吧,高尾”…..就是這個了吧,lady first ……成功的說!(……和成醬是男生哦….還有…..)

“哎?好吧,等高尾醬幫你開路吧”

…..在這人滿為患的車廂中,還有什麼lady first可言嗎?倒是為你開路的高尾倒是滿點呢…….

“小真?你還好吧,人多很難受嗎?”

“不……”上車後,綠間就一直消沉….畢竟一下子就失敗了4個…….

“嗚哇……好擠….痛”高尾被人撞到了。

“高尾”

“?”綠間一把把高尾拉到懷中的空間,環著他不讓別人撞到他,“!”高尾低下頭,不再說話了。

“….?”…..太擠不想說話了嗎?算了,之後的一定不能失敗!

……….不自覺才是最可怕嗎?

 

﹣﹣﹣﹣﹣﹣﹣﹣﹣﹣﹣﹣﹣﹣﹣﹣﹣﹣﹣

18聽說玫瑰花不同的數量有不同的花語?﹣﹣桃ο

問我就最清楚了﹣﹣黃ο

桃井小姐,我們去圖書館查吧﹣﹣黑ο

好的,哲君~﹣﹣桃ο

哎哎!!??小黑子?小桃井!?別掉下我!﹣﹣黃ο

﹣﹣﹣﹣﹣﹣﹣﹣﹣﹣﹣﹣﹣﹣﹣﹣﹣﹣﹣﹣

 

“高尾,你在那等我一會”

“好的~”

綠間走進附近的花店,

“歡迎光臨~”

“我要11枝玫瑰”……..11朵玫瑰代表最愛﹠只在乎你一人……這次一定要成功!

“好的好的~”店主是個中年的大叔,他一邊包裝一邊說,“小哥,還餘下兩枝就送你吧~”

“額…不….11就行….”

“沒關係!沒關係!”

就這樣綠間被強行多送了兩枝,被送出門了。

“哎?花?要送花嗎?送誰?哈wwwwwwwww好合wwwwwwww適”高尾看著捧著花走近的綠間,思毫不忍耐地爆笑起來。

“….你”

“哎?”高尾一瞬間張大了雙眼,但當他看到玫瑰的數量時,目光在綠間看不見的角度沉了去,“……哦這樣啊,13枝~友誼長存嗎~我知道的哦~小真”

“不…..我……”

“但拿著這個可是很麻煩啊?啊啊!該不會我今天的幸運物是玫瑰吧?wwwwwwwwwwwww”

“那個…..”失敗了嗎?

“還是送人吧~吶吶,婆婆,送你玫瑰一枝吧~大姐~你也來枝吧”

高尾見人就送,最後,

“嗯~還餘下一枝嗎?那麼,小真~送你吧~”

“………那麼我就收下了”

“wwwww小真和玫瑰意外地合適呢~”小真~你知道一枝玫瑰的花語嗎?

“…..高尾”

綠間把高尾送(?)的玫瑰放到衣服的口袋中……..又失敗了,但還未完的說!

“小真?這是什麼?”

“你的幸運物!”……玫瑰失敗了不要緊!還有禮物!說實的送泡菜太不靠譜了!

“哎?所以….玫瑰不是嗎?”高尾看著綠間遞出的小盒子。

“嗯”

“額…..我就知道….但這銀手鏈……感覺好像很貴呢……”

“收下的說”

“哎….哦哦~”

“…….”嗯!成……哎?怎麼看上去好像不是很高興….

“哇….把這麼貴的東西帶在手上真不安呢…….”

“…….”失敗的說!

“嗯?小真?你怎麼啦?你在消沉…..嗎?”

“沒有的說!”….還未….還未結束的說!

打不死的精神…..加油啊,小真!加油啊,綠間真太郎!…….儘管,黑子一直在冷笑…..也別放棄啊!

 

天音黑子劇~

黑:綠間君真是位有錢少爺呢

綠:……..

黑:明明一直在身邊,為什麼都會這樣的呢?

綠:………

黑:說不定,去再投胎一下,真的會比較好呢

綠:……….

 

﹣﹣﹣﹣﹣﹣﹣﹣﹣﹣﹣﹣﹣﹣﹣﹣﹣﹣﹣﹣﹣﹣﹣

19聽說女生很喜歡懂得彈鋼琴的男生﹣﹣οο

小真真受歡迎呢~﹣﹣高ο

不,我聽說現下,懂得又唱又跳才受歡迎呢﹣﹣黑ο

嗯﹣﹣櫻ο

是嗎?﹣﹣高ο

(瞪著高尾看)﹣﹣櫻ο﹠黑ο

﹣﹣﹣﹣﹣﹣﹣﹣﹣﹣﹣﹣﹣﹣﹣﹣﹣﹣﹣﹣﹣﹣﹣

6不用做……..1,3,4,5,7…..失敗……..那麼……..只有這個了!

“小真~還要去哪?”

“去**廣場”

“嗯?去那幹麼?”

“我答應了,今天為那廣場做表演”

“哎?”

美好的周末,**廣場一向會邀請一些優秀的人做一些表演,而今天就是為一眾高貴的婦女表演。悅耳動聽的琴音在這舞台上響起,令人不禁閉上雙眼細聽。

“小真…..果然好厲害……好帥呢(小聲)”高尾坐到一旁看著,這時,一旁的貴婦人(?)向高尾搭話,

“吶吶~你是台上那孩子的朋友吧?”

“哎?啊啊,是的哦”

“那你也要表演嗎?”

“哎?不……”高尾感受到很多人用期待的目光看著他,想必是剛剛被搭話時也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吧,“……額…好吧”高尾也只能走到台上。

“高尾?”綠間一面奇怪地看著高尾,“你上來幹麼?”

“小真~我被迫表演了”

“啊?”

“那個…麻煩給我一個咪高峰~”

“喂高尾!”

“大家好~我是高尾醬哦~表演不好可別取笑我啊~”說完便轉頭對綠間說,“小真~配合我一下~”

“…你要幹麼”

“唱歌啊~”

“…..哼”琴聲還是如此的美妙,便然一把動人又悅耳的聲音混入其中,讓人沉醉其中的聲線唱出的每字每句都是那麼的動人心弦,在場的人一點聲音也發不出,只能在這歌聲中沉醉………..

“呼~好累啊~”

“…….哼”綠間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微笑,簡直就微不可見呢,“輸了呢”

“什麼?”

“沒什麼的說”…….結果反而讓我發現了他平時不常見到的特長嗎?

“小真~你彈琴好好聽啊~”

“盡人事罷了”

“wwwwww”

…..反而被攻陷了嗎…..我

“…..只好….下一個吧”綠間低聲說。

“?”

 

天音黑子劇~

黑:其實綠間君你真的很沒用吧

綠:…….

高:小真才不是沒有用呢!

綠:…….

黑:太好了呢,綠間君,高尾君沒嫌棄你!(笑)

黑:雖說,你也攻不下他

綠:…….

 

﹣﹣﹣﹣﹣﹣﹣﹣﹣﹣﹣﹣﹣﹣﹣﹣﹣﹣﹣﹣﹣﹣

20過於緊張的話,要怎麼辦?問了問題對不起對不起!!!!!﹣﹣櫻ο

這個嘛……﹣﹣笠ο

前輩也會緊張嗎?﹣﹣黃ο

啊啊,所以,你來讓我踢兩腳吧﹣﹣笠ο

哎等等!!前輩!!不止兩腳了吧!!啊!!﹣﹣黃ο

別過來!﹣﹣青ο

哎?為什麼,我是前輩吧(笑容過於純潔)﹣﹣今ο

別過來啊!!!!﹣﹣青ο

總覺得…….他們的前輩都好可怕呢﹣﹣火ο

日向,我們要和他們看齊嗎?﹣﹣木ο

白痴!你別說話了!﹣﹣日ο

﹣﹣﹣﹣﹣﹣﹣﹣﹣﹣﹣﹣﹣﹣﹣﹣﹣﹣﹣﹣﹣﹣

 

“回家了,高尾”

“?哦哦~”

“……..”8也不行嗎?那就只餘下9和10了…….

有點緊張的說……但一定要成功!

“呼~回家了!”高尾看到綠間一頭向廚房走,“小真?你去哪?”

這時剛亮起的燈,卻突然……..

“小真停電了呢!”

“……我有蠟燭”綠間慢慢拿著亮起的蠟燭走出來。

“果然是小真呢!”

“……嗯”……為什麼會這個時候停電的!?蠟燭的用途不是不同了嗎!?

兩人吃著裝盛得不錯的外送(….不是綠間你煮嗎?綠:…..能力所及的話,我必定盡人事   ………即是你做不到?   綠:……….),桌子的中間點起了浪漫(?)的燭光,原本一切都是這麼美好….只可惜…….

“還好小真有蠟燭呢~”

“嗯……”那麼……只餘下……

‘綠間君…….是最後了,決一勝負吧!’

“小真~@#$﹪$^﹪$#@$﹪@”

“嗯……”我記得‘求愛一百種愛語’(……這種東西…….)中有寫要訣的…..在話語中…..要加入……..有自己的特色….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嗎……“高尾…”

“嗯?”高尾一邊咬著雞腿一邊回應。

“可以從今每天為我預備幸運物嗎?”哼哼哈哈!完美!

“嗯?可以啊,之前不是都這樣的嗎?”

“………”失策了…..那麼傳統的行嗎?“咳,今後由你來為我做早餐吧”這次行了吧….

“可以啊,反正同租就一定要有個人來做的吧!我看小真也不能做出什麼~”

“………”…..難道….我就要這樣失敗了嗎!?

“小真~今天你真奇怪呢~不過,你天天都是這樣的~”

“………”

“所以~我每天都過得好有趣呢~綠間”

“….高尾”

“快點吃吧,小真!要去接成太郎了~”

 

天音黑子劇~

高:小真,停電真糟呢~

綠:(黑臉)

高:小真?

綠:全失敗……

高:小真?

黑:綠間君,太遺憾了(棒讀)

TBC

 
评论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