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9

﹣﹣﹣﹣﹣﹣﹣﹣﹣﹣﹣﹣﹣﹣﹣﹣﹣﹣﹣﹣﹣

9同居什麼的真讓人心動呢,綠間君﹣﹣黑ο

別胡說!我們不是這樣的,只是同租的說!﹣﹣綠ο

哦~反應真激烈呢﹣﹣黑ο

!﹣﹣綠ο

唉…..我也想和喜歡的人同居…..可是他死都不願…….﹣﹣黃ο

!我和他不是這樣的關係!他才不是我喜歡的人!﹣﹣綠ο

………我知道﹣﹣高ο

高!?等…….﹣﹣綠ο

﹣﹣﹣﹣﹣﹣﹣﹣﹣﹣﹣﹣﹣﹣﹣﹣﹣﹣﹣﹣﹣

 

“好高興啊~”一進房子,成太郎就蹦蹦跳跳的在房子中到處看。

“別太胡鬧啊”

“嗯~我會小心的,小真~”成太郎開朗的回答著,“不用擔心!”

“….並沒有擔心”綠間推推眼鏡說,“你能好好盡人事就好了”

“嗯!”

…….這對話,簡直就像是高尾和綠間的對話內容,該說成太郎不愧是高尾的兒子嗎?先不說這個,這情況…..綠間應付得來嗎?

“成太郎……”

“是!”

東西已經自己好好的收拾好了…….床單也自己鋪好了……

“成太……”

“是”

房間自己打掃得乾乾淨淨……..

“成…….”

“是”

已經乖乖坐好了……

“很…..做得不錯的說”

“嗯!從前在孤兒…..從前有學過啦”成太郎笑得愈發高興,也許該說不愧是父子嗎,綠間一下子就感到兒子的不對勁…..那種孤獨感…..眼中的那種寂寞…雖說這孩子的性格像高尾,但可能是還小的關係,卻比不上高尾掩飾得好…....不可以…..明明自己已經在了,他不想看到這神情,不管是他,還是眼前的這孩子。

“嗯”綠間走到成太郎面前一把抱起他,抱得緊緊的,“你做得很好,但以後,就來靠我吧,不用什麼都一個人的說,我會在”

“哈哈……wwww什麼……什…嗚….真的嗚…..可以嗎?”成太郎的笑臉漸漸被淚水沾滿,小小的手緊緊抓著綠間的衣服,對於成太郎來說,綠間和高尾已經是他唯一的歸宿了。

就這樣,綠間這天什麼也沒做,就這樣抱著這孩子,輕拍著他的背,安靜地坐著。

零晨時份

敲敲,房門被輕輕敲響了,綠間看向門,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抱著小小的枕頭,小心地問,“爸…..小真……可以和我一起睡嗎?”

“……..來吧”那期待的目光,讓綠間不能拒絕,即使綠間後來的解釋是睡夢中,還不清醒才會讓他一起睡的說,並不是因為不想拒絕他…….這點可以忽略,總之父子二人樂也融融地一起睡(什麼時候能川字呢?綠:閉嘴!)。

早上起來時,綠間完全感受到…….

“………照顧小孩也不是容易的事的說”

皆因,成太郎一隻腳纏到綠間的腳中,整個人趴在綠間的身上,口水流得綠間的衣襟完濕了,而且,還緊緊抓著綠間的衣服,睡得香甜。

“唉…..好重的說”

綠間今天有生以來第一之賴床,原因是突然出現的兒子。


 
评论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