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8

﹣﹣﹣﹣﹣﹣﹣﹣﹣﹣﹣﹣﹣﹣

8戀愛這種東西大多都是由憧憬開始的~﹣﹣黃ο

哦?那你不就喜歡我了嗎?﹣﹣青ο

哦?原來你喜歡青峰?﹣﹣笠ο

哎哎....等等....不是這樣的...哎....等等,小青峰!前輩!﹣﹣黃ο

﹣﹣﹣﹣﹣﹣﹣﹣﹣﹣﹣﹣﹣﹣

 

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當注意到的時候,自己對這個別扭又傲嬌的快近二迷的大男人喜歡到不能自拔了。隨著時間開始加速的心跳,看著他的時候,心中的某處變得燙熱起來,明明很清楚這樣很容易被發現,但視線每次都忍不住隨他而動,不知不覺間已經完全陷入其中,對於這,高尾覺得驚訝的不是自己喜歡上綠間的事,而是,自己對這感情的執著,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是偷偷暗戀著,哈哈哈唉,少女嗎?還想說畢業之後,不再聯絡,感情就會慢慢消散,但成太郎卻突然出現了,再加上綠間那句話…….‘你一生都要作為我的拍檔盡人事’….一生….哈哈……就是不讓我靜靜跟他拉開關係的意思吧,別扭的王牌大人~笑…….但這也是建立在朋友的意思之上吧。綠間是S大的醫學系吧,果然是要做醫生嗎.....真合適他呢....穿白衣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會很奇怪吧,wwwwwww.........那時還是橫不起心去北海道什麼的,就只能挑離綠間遠些的,結果就選了K大的法學系,選這個的時候,心想是為了選個和綠間一點關係也沒有的科,要離他遠一遠的,K大離S大可遠了,好幾個站呢,不約出來,肯定見不到....大概.....考的時候可辛苦了.....還好真的考上了.....高尾坐在沙發上呆呆地東想想西想想的,目光觸及成太郎時,不由溫柔地笑起來,對了……還有成太郎的事呢……要怎樣呢……總不能一直讓他在這……要找屋子吧……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離小真….遠遠的….遠遠的…....絕對…..要把這心情忘記…..快點放棄啊,高尾和成…….我……

中斷高尾的思緒的是一陣的門鈴,和成太郎的呼叫聲,

“和成~有客人啊~”

高尾立即走到門前,快手地打開門並說,“來了~請等一下……小真?”卻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而且說的話也意想不….不對,對於高尾來說是地球毀滅也不會出現的話。

“高尾,我們一起吧”

“………….”這一刻高尾興幸的不是家裡沒有人,也不是自己臉色如常,而是自己沒有立即回答說‘好’,“……總之先進來吧,綠間”

“小真~你來了啊~”

“嗯,你沒惹禍吧”

“沒‧有~成太郎很乖的~”成太郎愉快地說,語氣完全就像高尾。

“嗯”綠間難得嘴角微微勾起。

一旁的高尾,像是完全不在意他們,也不理他們的互動,就筆直地往屋子裡走,事實是他還未從剛剛的動搖中回復過來,怕是一開口就會被發現他在動搖了。

“小真小真~來,茶~”成太郎勤快地給綠間倒茶,畢竟很多天沒見爸…..咳….小真了嘛,然後乖乖地坐到綠間的身邊。

“嗯”綠間喝了口茶,便對坐在對面的高尾說,“我認為孩子應該和父母同住的”

“?”

“所以,你來跟我合租”綠間也不理高尾有什麼反應,就自顧自地說下去,“地點已經選好了,昨天我已經搬進去了,租金每月平分就行,還有今天我就把成太郎帶過去。”

“什….什麼!?等…..”

“小真,我們能一起住?”

“嗯,成太郎,你想我們三人在一起住嗎?”

“嗯!”成太郎閃閃發亮的雙眼,令高尾難以招架,“和成!”

“反正,你要和成太郎一起也必需要到外面租屋,現在有了現成的,讓你住進來才是最有效率的方法。”

“…………”騎虎難下…….就是現在這樣了吧,“好…..吧”可惡,這樣根本不是離得遠遠,而是靠得超近,還同一屋簷!?這算什麼啊!!是玩我吧!

“那成太郎……”

“是的!我已經整裝待發了!”

“嗯”綠間看到高尾還不動便說,“高尾,走了”

“喂喂,你多少都給我點時間吧”

“………..”

“綠間”

“好吧……多久”

“一周”

“……..(瞪)”

“…….三天”

“好”

“和成和成~我在那等你~”成太郎牽著綠間的手一跳一跳地說。

“好的”

高尾把兩人送出門後,“好了……要怎樣解譯呢~”開始思考如何和家人說明出外住和成太郎的事,“唉……真糟糕~”儘管,他嘴上說著糟糕,臉上卻掛著開朗的笑容。

 


 
评论
热度(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