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7

﹣﹣﹣﹣﹣﹣﹣﹣﹣﹣﹣﹣﹣﹣﹣﹣﹣﹣﹣﹣﹣﹣﹣﹣﹣

7親子鑑定什麼的是什麼啊,小真?﹣﹣成οο

……….讓我們能永遠在一起的籍口﹣﹣綠ο

和成也一起嗎?﹣﹣成οο

…………﹣﹣綠ο

﹣﹣﹣﹣﹣﹣﹣﹣﹣﹣﹣﹣﹣﹣﹣﹣﹣﹣﹣﹣﹣﹣﹣﹣﹣﹣

 

如果說這世上最令父母吃驚的事,多半是18歲的兒子多了個親生兒子,一個六歲的兒子………目前,綠間的父母看著桌子上的親子鑑定書(什麼時候做的!?…..綠:我這是在盡人事…..不概是綠間……綠:哼),什麼話也說不出。

“……因此,我希望搬出外面,和孩子一起住,而且也方便上大學,請你們允許!”綠間就這樣簡單直接地說出來了,令到他的父母一臉錯愕。

“真太郎這孩子是從哪兒來的?”

“你的孩子是什麼意思?”

“怎可能會有這麼大的孩子?”兩人一人一句地問著,“難道其實是親愛的你的私生子嗎?”很突然地,綠間的媽媽瞪著爸爸說,“硬逼真太郎認的嗎?”(據說父子的DNA在某程度上是十分相似的,因此,爺孫間會有被錯認為父子的機會……但機率甚低)

“怎可能!?我可是一心一意愛你的”爸爸大聲地說道,“我只愛你一個!”

“媽媽,成太郎的確是我的兒子,並不是父親的私生子,是從未來來的…….”為了不讓自己父母中年離異,綠間只好一五一十全說出來…..到底要說明多少次……

“哎!?但這會能回去嗎”媽媽擔心地問。

“不會讓他回去的,因為那兒他已經沒親人了”

“這…….知道媽媽是誰嗎?”

“…………..”

“知道?那帶回來看看好嗎?”

“不可能”

“為什麼啊,媽媽好想見到媳婦啊”

“不…..他……那傢伙……不是…..跟我不是這樣的關係”

“那就現在開始啊!未來不是在一起嗎?”

“不......”別說在一起,什麼都不可能發生吧,兩個男人………

“真太郎?”

“好吧,你想怎樣就怎樣,但........找天帶孩子回來看看吧”

“嗯,你們不反對?”

“也沒什麼反不反對…....都有孩子了,至於那女生到時再說吧”

“我明白了”

該說是奇妙還是怎樣呢,父母這麼容易就答應了,還真出乎意料呢,畢竟,那邊的他們可是私奔了,想說這邊也不可能簡單地認可他和高尾.....不對,不關高尾的事,是認可成太郎才對………真是的,我在到底在想什麼的說,總之…….

“媽媽,我出門一下”

不管怎樣也好,盡人事然後聽天命,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叮噹叮噹~

“來了~請等一下……小真?”高尾打開門一看,看到了闊別兩天,甚至應該往後見面次數不會多的綠間,然後,綠間單刀直入,神色一點起伏也沒有地說,

“高尾,我們一起吧”

“………….”高尾的小宇宙被引爆了,犯人是綠間真太郎。

 


 
评论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