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6

﹣﹣﹣﹣﹣﹣﹣﹣﹣﹣﹣﹣﹣﹣﹣﹣﹣﹣﹣﹣﹣﹣

6櫻花散落的時間,該說些什麼?﹣﹣黑ο

花落了?﹣﹣火ο

好像糖果?﹣﹣紫ο

我會想你?﹣﹣今ο

恭喜畢業?﹣﹣笠ο

我喜歡你?﹣﹣黃ο

我愛你?﹣﹣冰ο

請和我交住?﹣﹣實ο

成為我的東西吧!哲君!﹣﹣桃ο

又是看寫真集的時間﹣﹣青ο

真想把它們都染成鮮紅色﹣﹣赤ο

…………..﹣﹣眾ο

你是我永遠的最佳拍擋﹣﹣綠ο

我很高興……但也很悲傷﹣﹣高ο

﹣﹣﹣﹣﹣﹣﹣﹣﹣﹣﹣﹣﹣﹣﹣﹣﹣﹣﹣﹣﹣﹣﹣

 

“小真~”

“高尾…..!?你這是搞什麼!?”綠間眼前的高尾全身上下的鈕扣都被拔光了,露出一片雪白的胸膛,頭髮也亂亂的,樣子十分狼狽。

“啊啊~學妹學弟一湧而上,好不容易才保住褲子的鈕扣了”高尾吊兒狼噹地笑說,“倒是小真你氣場太大,沒人敢接近你呢~wwwwwww”

“……..”學弟是什麼回事啊……“我只是盡人事的說”

“wwwwwwwww”

“對了,小真,最後去看一次體育館吧”

“啊”

在這三年汗水揮灑的地方,有著不少的回憶,兩人就並坐體育館前,看著漫天飄散的櫻花,一言不發,最先開口的不是高尾,而是綠間,

“高尾”

“嗯?”

“你…….是我最佳的拍檔”

“………”

“………”

“哈哈…..小真你發燒嗎?”

“高尾!”

“……”

“我沒有發燒,沒有生病,也沒有因為晨間占卜的原因,今天也不是愚人節,我…..是真心的說”

“…….”

“所以,你一生都要作為我的拍檔盡人事”……成太郎的事也一樣。

“…….”

“做好覺悟吧,高尾”

“………….”高尾捂著臉說,“小真一定不知道你這句話包含了多少種意思呢…….”

“?”

“…….拍檔嗎….最少比一世朋友好吧…..(小聲)”這時高尾抬起頭,看著櫻花說,“恭喜畢業,小真”

“啊啊,你也是的說,高尾”

櫻會一直盛放,直至到所以花瓣完全落下,那麼愛戀的心會否也能與櫻花般一點點凋零,要是真的能這樣的話,那就能一直做個稱職的拍檔了,對吧,小真?

“哈哈哈wwwwwwwww”

“你幹麼,高尾”

“沒.什.麼~只是被自己的少女思想嚇到罷了~”

“啊?”

“小真~我…….會一直做你最好的拍檔的~”

“………”為什麼……..莫名的煩燥湧上心頭,綠間不明白,但也不能深究下去,因為高尾從不給他想的時間。

“小真?走吧~今天就不用猜了~雖說,我一直都是0勝~最後一次,讓和成醬服務你啦~”

“在那之前!給我換上運動服!”

到底是櫻花最先散落完畢還是人們能把這畫面先一步記下來呢?

 

 
评论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