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5

﹣﹣﹣﹣﹣﹣﹣﹣﹣﹣﹣﹣﹣﹣﹣﹣﹣﹣﹣﹣

5小時候,大家都有點戀母情結的﹣﹣黑ο

所以,和成要和我結婚嗎?﹣成οο

不對不對,我可是男的!﹣﹣高ο

為什麼?除了生小孩,不是都能做嗎?﹣﹣成οο

誰告訴你的!?﹣﹣高ο

閃閃發亮的那個人﹣﹣成οο

………黃瀨,我們來‘好好’談談人生﹣﹣綠ο

不!前輩!!!!救救我!嗚!﹣﹣黃ο

﹣﹣﹣﹣﹣﹣﹣﹣﹣﹣﹣﹣﹣﹣﹣﹣﹣﹣﹣﹣

 

一片的沉默中,最先開口的是綠間,

“成太郎…….開放”

“嗯?哦”成太郎乖乖放開了高尾,不是爸爸的話一定要聽,而是……感受到來自爸爸的寒氣。

“嗯”……不知為什麼有點不爽…….不知道,也許該想想,但目前不是可以這樣做的時候,看樣子還是先逃吧,“高……..”

“真太郎”

“……….”嘖,走不了的說…..可惡

“我們來談談吧”赤司笑得一面燦爛。

“……..高尾…..你先回去吧”綠間只能無力地回避最糟的情況。

“喂喂,小真別趕人走啊”….快點給我走的說,高尾!

“要不,各位前輩,高尾君和火神君就到一邊說話吧”“請給點時間我們奇跡說說話,拜托了”

“………”黑子……..可惡!

“沒關係”笠松率先開口。

“呀啦,好吧~小征一會見~”

“嗯”

“那麼,大我,一會見”

“小室仔還真偏心呢。”

“呵呵,敦也是”

“喂,今吉,可別再隨意走開啊”

“嗯~”今吉隨意回應。

“一定啊!混蛋!”

“和成和成~小真,不跟我們一起嗎?”

“嗯,他有點事,我們在一邊等吧”

“好~”

一眾奇跡坐到綠間對面,像審犯一樣看著綠間,儘管有一兩個不在狀態,

“那麼真太郎說明一下吧”

“說明什麼啊?到底是什麼事啊,小赤司?”

“閉嘴啦,二貨”

“什麼啊!小青峰你又知嗎?”

“不知道”

“請別吵了,聽綠間君說吧”黑子明顯超感興趣的樣子,面無表情的面具下,雙眼閃閃發亮,“那一個孩子……”

綠間面對赤司和黑子的威逼(?),不得以,只能說出來。

“所以,那孩子是小綠間和高尾君的孩子!?”

“不對!是‘綠間真太郎’和‘高尾和成(女)’的孩子,並不是我和高尾的,給我小心說話!”

“有什麼不同嗎?”

“因為青峰君的智商和黃瀨君是同一個水平”

“哲!”

“小赤仔,還有美味棒嗎?”

“來,敦”赤司隨意給了紫原一些美味棒,便轉頭對綠間說,“真太郎,要幫忙就儘管找我吧”

“不…….”

“綠間君,這種事要好好處理啊,小孩子的心可是很敏感的”

“啊啊,真太郎,要給孩子足夠的愛啊,母親…….”赤司看了看高尾的方向,“也很重要的。”

“…………”

綠間很後悔說了真話,非常後悔。

另一邊箱,

“…….高尾…..是真的嗎?”笠松吃驚地問。

“啊….好像是這樣的”

“所以,這孩子是你的兒子?”

“你是媽媽?”

“額…..”

“是的~啊,不對~現在也是爸爸了~”成太郎吃著點心愉快地笑說。

“………”

“嘛….很不真實,但多半不是假的”今吉笑著說。

“啊啦啦~責任重大呢,唉,好男人又少一個了”

“那…..你打算怎樣做,高尾”

“這個嘛……其實,我目前還未有什麼打算,但一定要搬出家和成太郎一起吧”高尾苦笑著,“我不能…..也不想放他回去”

“真的…..只是因為不想讓他….獨自一人嗎?”笠松看著高尾認真地問。

“這個…….我…….”

綠間的呼叫打斷了他們的對話,“高尾!”

“小真”

“走了”

“那前輩們,下次再見了~”

“再見”綠間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走掉了。

“小真…..等”

日落西山,各人懷著各自心情意念各自走上回家的路上,

“小真?”

“我…..會好好考慮”

“?”

無人的街道上,三人的影子在夕陽之下拉得又長又大,像是這世界只餘下他們三人一樣。

TBC

真的很長,有40多章........而且全都逗比極了

 
评论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