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隨行(十)

(十)

﹣﹣﹣﹣﹣﹣﹣﹣﹣﹣﹣﹣﹣﹣﹣﹣﹣﹣﹣﹣﹣﹣﹣﹣﹣﹣﹣﹣﹣﹣

﹣﹣已經太遲了嗎,我又再一次錯過了嗎,這一次錯得更多吧,你已不再憧憬我了嗎?(青峰)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那淡然的眼神,讓我不小心看呆了,但也只是這樣罷了,讓我意識起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漸漸地從赤司那得知到了他的這一個人,一個影,我的影,我其實不需要被他保護,因為能打敗我的人就只有我。但就是這樣,我就失去了他了,不再待在我身後了,而那時一些漸漸萌生起的東西,一瞬間就腰折了,失去了很多,什麼也沒能得到,有的也只有後悔。

但過去了的,已經找不回來了,所以,我選擇了建立別的牽絆,儘管不如當初接近,但也總算沒有完全失去。而自此,我想要不再後悔,不讓自己後悔,在這時候,來了一個好蠢的人,還是說是隻閃亮亮的小狗呢,他可以說是被我拉進來的吧,任務中遇見,被迫一起完成任務,結果赤司便讓他進了奇跡,說什麼他有特別的能力,沒多久,我發現他對我滿懷著憧憬,那閃閃發光的眼神,讓我的心微微有點變化,想要讓他追著自己,一直看著自己,這樣很奇怪嗎?算了,我不管了,我高興就好了。

但最近,一切都改變了,那一隻小狗不再常在我身邊打轉,也開始躲開我的目光,不知為什麼就是很不爽,非常不爽。他這種行動就讓我立即停止他吧……..

“黃瀨……別想逃啊!”青峰狠狠吼了一聲,“你!逃不掉的!”

 

﹣﹣﹣﹣﹣﹣﹣﹣﹣﹣﹣﹣﹣﹣﹣﹣﹣﹣﹣﹣﹣﹣﹣﹣﹣﹣﹣﹣﹣﹣﹣

到底有多久沒過這樣安寧的日子過呢?高尾倒在地上輕鬆地想著,嗯?還是沒有過呢?在高尾正打算放空腦袋時,綠間推門中進,什麼都沒解釋就說了句,“高尾,走了”

“怎麼啦?小真”高尾無語地看著綠間,“你倒要說說去哪啊”

“你不是出來了很久嗎?都沒見過你外出,所以今天我想外出一下,就順道帶上你了”

“哦~小真好溫柔呢~”高尾一下子站起來笑說。

“只是順道罷了哼!”綠間轉過頭。

“呵呵!是是~順道對吧!那就走吧”

“哼”

他們走到大門時,綠間一把拉著高尾,“等一下”

“嗯?”他溫柔地把護身符帶在高尾的身上,“小真給我這個是幹麼的?”

“你更需要…..”

“哎?我可不需要啊~小真別忘了我可是…..”

“閉嘴!乖乖帶上”

“~是是~”

“走吧”

然後兩人一前一後走著,在綠間看不見的角度,高尾輕輕握著護身符,笑得無比幸褔。……..小真,讓我好好再保護你最後一次吧。

﹣﹣﹣﹣﹣﹣﹣﹣﹣﹣﹣﹣﹣﹣﹣﹣﹣﹣﹣﹣﹣﹣﹣﹣﹣﹣﹣﹣﹣﹣﹣

﹣﹣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像小狗般一直跟在自己身後,很煩但也有一點兒可愛,不知從何時起,變得想要附合他所憧憬的自己而變的強大起來,而不知到為什麼到了現在變得不想失去他,不想他不跟在自己身邊,想要他待在身邊。(青峰)

 

“黃瀨!”

“嚇!小青峰!”

就這樣兩人就在大街上追逐著,最後,黃瀨還是被青峰捉著了。

“……你逃什麼”

“額….我…..也不知道….”

“切”青峰的手愈握愈緊,“不要逃”對著目光閃縮的黃瀨大叫,“看著我啦!你閃閃縮縮的是幹麼,不是說要赢我的嗎”

“嗚...........”黃瀨像只可憐的小狗般看著青峰,

“好吧.....夠了”青峰的眼神暗一暗,變得冷靜地說。

“啊?.....那個小....小青峰生氣了嗎”

“沒有”

“哎....但...但是.....”

“沒有就是沒有”

“哦......”

“你說要變得比我強吧,那就來吧”

“哈?”

“來追趕我吧,不過我不會讓你做得到的,因為能打敗我的只有我自己。”

“什麼!?小青峰你也太自大了吧,嗚....我一定會變得比你強的”

“啊啊....來吧來吧”

“沒錯就這樣吧,來追趕我吧,但不要把目光從我身上移開,只看著我一個吧”

“嗚哇....真令人火大”黃瀨開始升起的怒火卻一瞬間被青峰的話撲滅。

“哈哈,吶,黃瀨,我會讓你只有空看我一個”青峰笑著說。

“啊哈?.....這....是什麼意思啊?....喂!小青峰”黃瀨的腦停止運作了。

“儘管來吧,那你就會.....永遠跟在我身旁吧,對吧,黃瀨”青峰輕輕摸著黃瀨的頭。

“小青峰說得好奇怪啊.....沒別的意思吧.....嗚....可惡,一定要贏.......太令人火大了…..嗚”

儘管他已經....大概把最初的目的忘了,但卻被巧妙地騙到和以前同樣的狀態吧,只能說青峰的確有一手......

兩人就這樣並行地走,雖然關係好像沒什麼改變,但似乎心的距離好像拉近了。一個害怕人從身邊離開不再跟在身後,一個害怕心意被發現會被拉開距離,一個不願意再次後悔失去所在乎的,一個不願意自己保護不了在乎的人,他們還是很笨拙,笨拙得做了很多多餘的,又只為了心中那個人所做的事,卻又不對彼此坦白,現在還不行,但也許有一天這兩個笨拙的人會發現彼此還是很模糊和迷惘的心意吧。但此刻,這樣最接近,又最特別的距離已經很足夠了吧。

“啊!小火神!!”兩人遇見了火神和某人。

“什麼啊....那傢伙在啊....嗯?哲?”

“嗯?什麼什麼?誰?”

這時黃瀨才發現火神身邊跟著一個存在感十分薄弱的人,淡藍的頭髮....淡藍的雙眼.....淡然的眼神......

“.....好可愛”

“黃瀨?”青峰看了看變成花痴臉的某二貨。

“小火神!!介紹一下吧!介紹!”

“嚇!黃瀨!你....什麼跟什麼...你也在啊,蠢峰”

“想打嗎?哈?”

“小火神!!這孩子是誰啊?”

“抱歉!黃瀨君,請不要叫這孩子.....”

“啊....他是黑子呢.....”然後小聲對黑子說,“喂喂,黑子....你就不能發動你那特技嗎?不是被發現會很麻煩嗎?”

“啊....好像沒關係的樣子呢....而且.....黃瀨君是笨蛋呢”

“.....這樣啊....”火神用‘真可憐呢’的目光看了看黃瀨,而被看的本人一點自覺也沒有。

﹣﹣﹣﹣﹣﹣﹣﹣﹣﹣﹣﹣﹣﹣﹣﹣﹣﹣﹣﹣﹣﹣﹣﹣﹣﹣﹣﹣﹣

“高尾”

“嗯?”

“吃到滿嘴都是了”綠間輕輕地把高尾嘴角的醬汁抹走,並……“嗯….好酸”

“!”高尾倒後了一步,臉有點發紅。

“哼”

“嗚….小真大笨蛋”但這時,別一樣東西吸引了他的視線,“嗯?那不是黑子嗎?”

“什麼?”…….你就不能當看不見他嗎?

“黑子!!”

“……..”……為什麼還要跑過去!?

“啊…..高尾君”

“高尾,很久不見了”

“嗯~”高尾發現了青峰,“啊…..這不是青峰嗎~”

“嘖….是你啊”

“哎哎?這人又是誰啊~”

“哦哦~這不是有名的黃瀨君嗎?”

“呵呵!也不是很有名啦~”黃瀨一下子就忘了要問名字的事了,並且發電了跟在後面的綠間,“哦!小綠間!是小綠間的朋友嗎?要一起走嗎?”

“......喂,黃….”

“好的~”

“…….”……為什麼要答應啊!!

﹣﹣﹣﹣﹣﹣﹣﹣﹣﹣﹣﹣﹣﹣﹣﹣﹣﹣﹣﹣﹣﹣﹣﹣

這還真是一個壯觀的畫面,四個奇跡在街道上休閒地走著,真是一個奇景啊…..

但一個臉黑著,一個一直狠瞪著走在前面笑得一臉犯傻的人,一個在一邊看戲似的走著,一個漫不經心地走著,一個無視跟在身邊的大狗地走……..真是一個奇景啊…..

“聽說附近又有祭典了!大家要去嗎?小火神?小綠間?一起吧”

“喂!黃瀨我呢?”

“….小青峰不來也可以…..”

“哦~那我一定要去了”

“嚇,小青峰!你別笑得那麼可怕!”

“小真~去吧”

“隨你”

“黑子要去嗎?”

“嗯”

“可別像上次一樣走散啊!”

“嗯”

過多的人流,卻熱烈的氣氛,閃亮的燈火照亮了這地方,他們就這樣一路玩一路走,很突然地……..

“黑…黑子?”黑子拉著火神的手停了下來。

“火神君…..”

“是….是?”

“我想….和你單獨相處….”

“哎!?”

“不行嗎?”

“不…不會…..”

兩人在煙火之下往另一個方向走著,

“火神君”

“什…..!?”黑子一把拉低火神,吻了下去,

“謝謝你”

“哦哦…..”

“火神君,滿臉通紅了呢”

“!?”

“呵呵”

煙火在空中一點一點閃耀著,讓人們都看見他們發光發亮……..

“哎?小青峰!大家都不見了!”

“沒關係吧”

“但是!”

“我說過吧”青峰看著黃瀨說,笑得無比溫柔,“你只要看著我就行了!”

“!”黃瀨的臉在黑晚中也明顯地發亮著,“嗯……”

煙火在這努力地發光發亮,為的只是………

“啊啦啦~小真不會是故意走散的吧~”

“……”

“wwwwwwwwwww”

“高尾……”

“嗯?”

“…..並不是很想跟你再來……”綠間看著高尾說,“但是要是你想要再來,我也可以將就一點跟你再來的”

“wwwww”高尾對上綠間認真的雙眼,“謝謝啦,小真~”…..不過這可是最後了……

煙火一但綻放後,就會無聲無息地消失,把最美的一面留在人們的記憶中……

﹣﹣﹣﹣﹣﹣﹣﹣﹣﹣﹣﹣﹣﹣﹣﹣﹣﹣﹣﹣﹣﹣﹣﹣﹣﹣﹣

“玲央,如何?”

“查出來了,是炎焰教!”

“是嗎….就是這組織一直跟我作對嗎?”

“是….但聽聞那加入了一個不要命的言靈師……”

“那就要盡快了……”

“……….”

“違抗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更何況這種小蟲…..一舉毀滅吧”

“是!”

﹣﹣﹣﹣﹣﹣﹣﹣﹣﹣﹣﹣﹣﹣﹣﹣﹣﹣﹣﹣﹣﹣﹣﹣﹣﹣﹣

漆黑的地洞,火紅的火焰,以及瘋狂的信徒,此起彼落的狂叫歡呼,忘我地呼叫著,“高高在上的主神啊!請聽我們的願望!”

而那坐高台上的男人看向下面那個穿著黑袍的男人說,

“你的願望是什麼,告訴我吧,你為我所做的,我必定會一一獎賞你”

“我只要……奇跡世代從這世上消失!” 那個穿著黑袍的男人低聲說,他那狠毒的目光令他那幾乎盡毀的臉容上更顯猙獰,儘管如此還是能勉強看到他臉上那紅如鮮血的蓮花正在張狂地盛開著。

TBC

雖就有好好把錯字整理過,但........太多字,再看一次很痛苦,可能真的又會有錯字,真抱歉

 
评论
热度(15)
 
回到顶部